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暗影魔多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8 17:56: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16:幽魂之力(The Power of the Wraith)

游民星空

  回到马温夫人的住处,发现某种黑暗的力量控制了她,空洞的眼睛变成漆黑的颜色。塔里昂正要上前救助,夫人猛然的一顿手杖,一团光芒将他逼退。“你怎么回来了?事情还没做完吧!”夫人委顿的说道,她的声音混浑厚重,不似本来的样子。

  塔里昂举起手里的头环,问道:“你怎么知道我该去找这东西?”夫人道:“我己经看到了,只有那样才能知道你的真正实力。找到一名兽人队长,扶他做战争酋长,然后他所有的士兵都是你的了。”

游民星空

  “那我该去哪指挥我的军队?”塔里昂觉得夫人的话有道理,只是现在茫然无绪,不知从哪里入手。“把他们带过来,我会让你知道。”夫人回答。

  按照马温夫人的说话,塔里昂需要让一名兽人队长为自己所用。精灵幽魂说,在附近有名叫格鲁布克(Grublik)的奴隶贩子,不如扶他上位。

游民星空

  赶到营地先鉴别目标,进入幽魂视角,在营地里按X识别目标。和怪人一样,是个身材矮小的兽人。这里的兽人较多,可以攀悬到崖边偷袭,也可以潜入营地抓捕。不过他的胆子很小,看到主角杀兽人的话会落荒而逃,此时可运用暗影侵袭来追击。

  抓住他按E键进行铭印,再在抓获他的状态下按空格键来控制他,此时点鼠标右键发而指挥命令。这里可运用这名兽人队长投靠塔兹酋长,成为他的小弟。

游民星空

  前往新兵征募处,看到格鲁布克在那里征募小弟,但那些家伙不是很服气,抵抗他的指令,这里要帮助格鲁布克打败那些挑战者。混战中注意敌我,不要攻击那些蓝色标志、眼中放光的兽人,他们是自己伙的。

  这个过程要重复三次,要保护格鲁布克在三个地点征服那些兽人,将他们招至麾下。

游民星空

  接下来赶往塔兹酋长所在城堡的一座塔楼,全程不能被城堡里的兽人发现,沿着左边墙壁一路攀爬。

游民星空

  站到目标塔楼上,俯瞰下面的庭院,看到塔兹酋长走进院子里,此时按I键激活格鲁布克,然后一跃而下,帮助他杀掉塔兹酋长。

  扶植格鲁布克登上了战争酋长的宝座,现在还有其余4位酋长需要铭印,解锁主线任务“铭印酋长”(Branding the Warchiefs)。

游民星空

  前去见马温夫人,见倦缩着躯体坐在椅子里,正要上前,夫人猛然昂起头来,手杖顿地发出巨大的力道将塔里昂击倒,身体里的精灵幽魂被手杖的力量抽离出来,浮在空中,他在与手杖发出的那股力量抗衡。

  夫人发出含混不清的男声:“不要拒绝我,凯勒布林波大人。只要我们联合起来就会坚不可摧。黑暗之主索伦还很虚弱,我们可以战胜他!”

游民星空

  这时,丽萨瑞尔跑进房间看到这一幕,正要冲上前却被手杖的力量轰倒在地。“快把他们分开!”塔里昂朝她说道。丽萨瑞尔爬起身来,抓起长剑朝着手杖斩去,空中传出男子的嘶吼声。

  光芒退散,幽魂无力的落下来回到塔里昂的身内,而夫人在丽萨瑞尔的呼唤下醒来,竟然从一位龙态龙钟的老妇变成了容貌美艳的女子。女儿这一击,竟将身上的诅咒给解开了。

  “我终于看到你了,孩子。”马温夫人望着女儿,高兴的说道。

游民星空

  塔里昂爬起来拾取长剑,说道:“我妈妈中了强大巫师的魔咒。”马温夫人说道:“我很抱歉,塔里昂,我去找那白袍巫师萨鲁曼寻求帮助,却把自己的身体给困住了。丽萨瑞尔便去找你……”

  塔里昂没有让她说下去,问道:“你还看到了些什么?”“我看到索伦的仆人,黑手,给魔多带来太多的痛苦。”“他的军队有多强?”“强大到足够打败我们每个人。”“看来我们真的需要一支军队。”说完,塔里昂转身离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暗影魔多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