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暗影魔多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8 17:56: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7:破碎的记忆(Shattered Memories)

  次要目标:以爆头的方式杀死2名弓箭手

  这是咕噜故事线的第二个任务。咕噜称呼那个精灵幽魂为光明之主,塔里昂的命运与这个幽魂有着某些联系。为了破解谜团,塔里昂又找上了咕噜。

游民星空

  在凄风苦雨中,咕噜正扒着一个坟头,专心致致的搜寻着什么宝贝,嘴里嘟哝着:“美味的小老鼠,你究竟藏在哪呢?”塔里昂出现在他的身后,冷酷的说:“亵渎任何一具尸体,你就会和他们一样。”

游民星空

  惊惧的咕噜躲到了推车的底下,精灵幽魂走过去温和的对他说:“带我去找其它的宝藏,按照你梦到的线索。”咕噜端详着眼前的幽魂,诚惶诚恐,沙哑的说:“没错,我能够证明自己的,光明之主,我们会成为好朋友的。”说着,摆摆手势朝一个方向跳去。

游民星空

  塔里昂跟随着咕噜一路潜行,穿越兽人的营地时,需要避开巡逻队,随后射杀墙上的两名兽人弓箭手,咕噜才得以前行。若以爆头的方式解决他们,可完成一个次要目标。

  在行进途中,咕噜低声唱着歌曲,歌曲里对光明之主无尽的赞美,将幽魂当作神祇来敬奉,却对塔里昂充满了厌恶和不信任。

游民星空

  咕噜走到一道断墙前就不走了,需要塔里昂自己去寻找宝藏。和上回一样,进入幽魂视角循着地上的脚印走,在脚印消失的地方调查隆起的地面,挖到一只头环。

  拿起它的时候,塔里昂的身体再次遭受剧痛,发出一声嚎叫。他看到在一座精灵城堡里,一个银发工匠锻造着一把精亮的小锤,发出清脆的敲击声。在他的身后,精灵幽魂模样的王者端坐着,瞧着忙碌的工匠,目光不时的移向旁边的妻女,露出微笑。

游民星空

  银发工匠锻造好了小锤,捧到精灵王的眼前。精灵王眼中射出烁烁的光芒,啧啧称叹:“真是件完美的礼物……”

游民星空

  塔里昂躺在地上,咕噜试图拿走他手里的头环。塔里昂突然醒转,看到咕噜那副贪婪的嘴脸,出手将它牢牢的抓住。

  “放了他。”精灵幽魂现身说道。塔里昂只好松手,忍着身上的疼痛朝幽魂大声喊道:“我们为何还要追寻这些梦境?它没有带来任何的答案,却带来了更多的疑问!”“这些不是梦境!每一份记忆都会让我变得更强。”幽魂回答道。

  咕噜蹲在地上似乎嗅到了危险的气息,喃声道:“我该走了,在古塔那边等你们。”说完就一溜烟的跑掉了。

游民星空

  就在这时,从地里钻出来无数的怪物(Ghuls),咆哮着朝塔里昂涌来,无穷无尽,犹如潮水。这种怪物以数量和速度见长,单用长剑是斩杀不尽的。这里解锁一个新技能“幽魂闪击”(Wraith Flash),当连击数达到8,按R键以拳杵地,朝身周发射恐怖的冲击波,将周围的敌人震晕在地并造成伤害。将所有的怪物清光,就能离开这里了。

  “那个咕噜在任何时候都可能背叛我们,投奔黑暗君主索伦。我能感觉到,这个家伙关系到整个中土大陆的命运。”精灵幽魂不无担心的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暗影魔多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