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暗影魔多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8 17:56: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3:奴隶主(The Slaver)

  次要目标:在攻击奴隶主之前消灭4名弓箭手

游民星空

  这是赫拉贡故事线的第一个任务。来到奴隶主的营地,看到一群兽人正在追逐殴打一名逃跑的战俘,身上看似游侠的装束。塔里昂看不下去正要出手,精灵幽魂现身说正好让那战俘吸引兽人的注意力,塔里昂的目标是解决奴隶主。

  透过幽魂视角来确定目标,按V键进入幽魂视角,不远处的红色身影就是奴隶主,按X键进行标记。

游民星空

  先完成次要目标,解决掉高处平台的4名弓箭手。观察小地图判断弓箭手的朝向,趁其转身爬上平台由身后潜杀。

游民星空

  接下来暗杀掉营地附近的喽罗,再过去打奴隶主。杀掉他获取符文,兽人队长的能量值决定着掉落符文的等级,记得将符文镶嵌到武器上。

游民星空

  释放营地里的奴隶,身后传来细碎的脚步声,是方才那名被殴打的战俘。他不知何时自己醒了过来,并解除了身上的束缚。这个人是塔里昂的手下赫拉贡,当初一起镇守刚铎的城堡,很久前做了逃兵。

  现在他和塔里昂是那座城堡里仅存的两人了。“你来这儿是做啥的?为了抓我这个叛徒?”赫拉贡一边忙碌着释放奴隶,一边问道。塔里昂答道:“我得到有关一名奴隶的情报,他曾和索伦的黑手队长搏斗过。”赫拉贡闻言轻哼了声,说:“更像是从他那里逃出来的。”“你知道那个人?”“当然,你不正在瞧着他?”赫拉贡应道。

  原来,赫拉贡就是那个传闻和黑手队长交手的奴隶!

游民星空

  塔里昂继续问:“黑暗君主的手下都跑到哪里去了?你知道吗?”“或许吧!我们关注这座奴隶营有一周的时候了,我会帮你问问我们的巡逻兵。”说着,赫拉贡带着奴隶们离开了。

  这时,塔里昂看到对面的山坡上有种奇特的生物探头缩脑的,形迹可疑。精灵幽魂现身说:“只是一种兽人罢了,这样故意露出形迹的人应该谨慎对待。”

  (看过《指环王》电影或原著的都知道他叫咕噜,后面就这样称呼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暗影魔多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