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暗影魔多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8 17:56: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9:酋长(The Warchief)

  次要目标:用壁架边缘来暗杀一名狂暴战士

游民星空

  这是怪人故事线的第三个任务,它也是主线任务“狩猎酋长”的一个环节,本任务杀掉的酋长是要猎杀的4位酋长之一。怪人被再次拘捕起来悬吊在空中,那些鹰鹫不时的飞来飞去,扑击叨啄。怪人向两名兽人守卫求饶:“喂,兄弟,这些鸟儿已经喂得足够饱,不需要新鲜的食物了。”

  守卫毫不客气的举起长矛,朝着怪人的胸口刺去,试图刺出一个新鲜的创口来,诱那些鹰鹫分食。怪人哇哇叫骂:“你们这些混蛋,等我当上了酋长,就让这些鸟儿来服伺你们!”

  就在这时,塔里昂出现在两名守卫的身后,剑光连闪刺穿了他们的胸膛。

游民星空

  “我就知道,你不会不管我的。”被释放的怪人强忍着疼痛说道:“我知道你怎么想,游侠,这事儿一点儿也不怪我。我找酋长说杀了他的布洛格的事,那家伙转过身瞪着我,脸拉得老长,跟干掉的布洛格一个样子,我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他和布洛格是双胞胎兄弟!这机率会有多大?却让我赶上了。”

  塔里昂对他说:“我只想确认一件事,你知道那个死酋长的住处。”“知道,可那个酋长还没有死啊!”“我会亲手杀死他!”塔里昂转身便走,狠狠的说道。“不错的计划,我会支持你的。”怪人望着他的背影喊道。

游民星空

  现在的任务是要击杀训练营的两名新兵,顺道可完成一个次要目标:利用壁架边缘来暗杀一名战士。边缘暗杀,指的是悬挂在平台的边缘,将附近的士兵引诱过来施展暗杀。攀上平台,抄到另一名弓箭手身后暗杀。

游民星空

  莫格酋长现身,他是此前杀掉的布洛格队长的胞兄,高大凶悍。“我要为孪生兄弟报仇,让你感受到他所承受的痛苦!”莫格咬牙切齿的说道。随后暴发出一声长啸,大群的兽兵蜂涌而至。

  这里先解决杂兵,攒够连击数释放幽魂闪击(R)群攻。有两种特殊兵种需要特别关照:盾牌兵要跳到身后打,狂战士要用近身E键击晕再打。

游民星空

  如果嫌屠杀杂兵麻烦,可用弓箭射落空中的兽肉,这会引来几只猛兽助阵,只须离猛兽远点就行了。只是猛兽的到来,会使莫格憎恨而变得狂暴,和他的战斗更要小心谨慎。

游民星空

  斩杀了莫格,怪人从一名兽人队长晋升为战争酋长。此后要再杀掉其他三名酋长才能解锁赫拉贡剧情线的第三个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暗影魔多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