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暗影魔多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8 17:56: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24:火焰中的魔多(Mordor in Flames)

游民星空

  现在诺恩海已经陷于战火之中,塔里昂感觉到黑手已然出现,他担心马温夫人和丽萨瑞尔的安危,连忙马不停蹄的返回诺恩。

  来到马温夫人的住处,发现这里变成了一间废屋,地上还遗留着夫人常用的银钵。那只神秘的生物咕噜也在这里,他从兽人那里偷来了一顶王冠,交到了塔里昂的手上。

游民星空

  一种熟悉的痛苦贯穿全身,塔里昂透过王冠上的记忆,看到黑手拿着至尊魔戒露出贪婪的神色,眼睛闪现炽烈的火焰。旁边的精灵王见状不妙,伸手抢过魔戒便逃,黑手恼羞成怒,化身为索隆模样挥舞巨锤。

游民星空

  塔里昂醒来发现咕噜正高举着一块石头就要砸下来,连忙翻滚躲避过去。幽魂现身将咕噜挡下,咕噜忿忿不平的说自己才是宝贝的主人,悻悻离去。

游民星空

  未日山脉的熔浆喷薄而出,浓烟滚滚遮天蔽日,似要将整个魔多吞噬。而在此时,塔里昂骑着一只猛兽来到了末日山下的黑门。

游民星空

  首先要解决的是黑手的五个爪牙,全部的腥红铠甲,透露无比邪恶妖异的气息。

  战斗开始,驾御着猛兽朝着敌群冲突决荡,可以将直线的敌人撞倒,这样自方的兽人军队上前夹击和补刀极为方便。冲击几个回合,兽人军队就溃不成军,那些所谓的爪牙其实也没有多强的战斗力,很快就被手下一一围剿杀戮。

  现在索隆的精英干将铁锤和高塔都死了,他变得更加虚弱,在没有至尊魔戒和制戒人的情况下,他无法成型。再没有东西能将他与黑暗之塔连接在一起,他会被一直困在魔多。

游民星空

  接下来跳下猛兽,利用黑门城堡外面的脚手架爬上去,一路攀爬至黑门的顶端,终于见到了杀戮妻儿的黑手。

游民星空

  “我有礼物送给你,凯勒布林波。”黑手转过身来,双眼射出橙红的光芒。他猛的劈出一掌,巨大的力道将塔里昂掀翻在地。

游民星空

  塔里昂看到当初凯勒布林波和黑手交战的一幕,戴着魔戒的凯勒布林波骁勇威猛,将黑手重创于地。没想到的是魔戒脱手而出被黑手所得,战场情势急剧逆转,凯勒布林波一家遭到黑手的折磨和屠杀。

游民星空

  黑手提着长剑朝塔里昂走去,说道:“黑暗之主曾给我第二次机会,回到他的阵营之中。现在我不给你选择的机会了,我们都将封印在死亡之中。”说完,他竟横剑自吻,而塔里昂的喉咙竟也鲜血如注。

  “回来吧,制戒者。”黑手低吼着。精灵幽魂从塔里昂的躯体里脱离出去,与黑手熔在一起化作魔君索隆的外形。

游民星空

  满身黑甲的黑手挥舞铁锤朝着地上的塔里昂砸来,此时按空格键翻滚躲闪,此时黑手体内的幽魂暂时制住了他,提醒塔里昂赶快回击。

游民星空

  此时有三次QTE操作,将鼠标置于圆圈中按提示键操作。塔里昂终于将黑手毙于剑下,耳中仿佛再次听到妻子的话语:“塔里昂,我的爱人。我们很快就能在一起了,永远!”

游民星空

  幽魂解脱了黑手的禁锢,和塔里昂继续旅行。

  “索伦的黑手死了,海岸女王在召唤我们。”幽魂说道:“我们不久就会迎来一次战斗,那将是场无比艰难的战斗。”

  塔里昂注视着眼前这个虚无的存在,说:“你真的寄托于永恒?明知你有机会阻止他,却什么都没有做?”

游民星空

  此时的末日山脉,仍然茏罩在一片乌云之中,唯有山巅透射出一抹鲜红。

  塔里昂望向它,喃喃自语:“是时候打造一枚新戒指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暗影魔多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