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暗影魔多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8 17:56: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2:来到魔多(Entering Mordor )

游民星空

  塔里昂不知身在何处,眼前流动着迷雾般的气息。在他的身前出现一道幽魂,身着全身盔甲、背着箭筒的精灵。随着精灵幽魂的指引,他俯瞰下面的战场,意识到这里是魔多大陆。

  “我到底发生了什么?”塔里昂问。“你从死亡中放逐了!”那道幽魂说:“我们被一个诅咒封印在了阿尔达的墙中。”“若你说的是真的,怎样才能打破诅咒?”“那得找出施展诅咒的人,索伦的黑手队长。”精灵幽魂沉静的说道。

  精灵幽魂失去了从前的记忆,被封印在阴暗的空间里成为无主的游魂,他想借助塔里昂的力量找回自己的过去,重新获得自由。

游民星空

  现在精灵幽魂附在了塔里昂的身上,塔里昂身具游侠和幽魂两种技能,视角能在阴阳两界切换(V),在幽魂的视角下能看到普通状态下看不到的东西,古物和秘银绘图两种收集品就需要在幽魂视角下调查拾取。

  现在所站的位置是锻造塔,在教程部分介绍过,它类似于《刺客信条》、《黑道圣徒4》里的瞭望塔,需要占领重铸才能解锁一片地图的视野,支线、收集品、关键NPC的位置才会出现在地图上。

游民星空

  从锻造塔纵身跃下,尽管不是《刺客信条》的信仰之跃,下面也没有干草堆,塔里昂仍是毫发无伤。前方出现几名兽人,塔里昂的手上忽然多了一把精灵猎弓,明白是那个幽魂给自己的,于是搭弓射箭,消灭眼前的兽人。按住鼠标右键蓄力,点左键射出箭支。

游民星空

  射箭会进入子弹时间,时间的流逝减缓,这种状态会消耗专注精神力,专注槽需要缓缓恢复。后面会学会吸收专注精神力的技能,加快专注力的恢复。

  塔里昂的身上现在有长剑、猎弓、匕首三样武器。长剑用于近战,猎弓用来远程射杀,匕首用来潜行暗杀。

游民星空

  打倒最后的兽人,这里学习一下审问,透过审问能够得到关于兽人队长和兽人酋长的情报。按住Ctrl键抓取倒地的兽人,再按空格键进行审问。

  向这名兽人逼问有关黑手队长的线索,兽人说:“他是个魔鬼般的人物,行踪不定,很难找到他的踪影。有个奴隶曾和他打过,那奴隶被我卖给了奴隶主吉姆伯(Gimub)”。

游民星空

  熟悉一下兽人军团系统,在这个阵营中站立着数排兽人,前面的是兽人队长,越往后的等级越高,实力也越强。

  他们目前还都是暗影,我们不知道他们的身份和能力,得通过审问来获取有关他们的信息。这样他们的身体才会高亮,具体的细节会在界面上显示出来,包括姓名、能力评价,杀后能获得的能量(P),当前位置,和技能弱点等。

游民星空

  任务标记,金色的图标是主线任务相关,能够延续主线剧情。红色的图标表示当前能够清理的兽人队长位置,猎杀他们能赚取能量值P,从而解锁技能的等级。白色的图标是支线任务。

  在前往任务地点前,建议先攒点经验获取技能点数,将1级的技能都点开,使得战斗会轻松些。在小地图上能看到药草的位置,受伤的话可以前去采集回血,收集药草还能完成一系列的生存挑战任务。

  在小地图上还有箭支的标志,它们是精灵猎弓的箭支补给点,有的地方比较隐秘,需要耐心寻找收集。

  抵达任务地点后,站到光圈里按Ctrl开始任务。

  现在有两个主线任务,分别是“奴隶主”(The Slaver)和“魔多之魂”(The Spirit of Mordor),它们是两条故事线的开端。本地图总共有赫拉贡(Hirgon)、咕噜(Gollum)和怪人(RatBag)三条故事线,每条故事线有三个任务,但每条故事线的任务不是连续出现的,我们需要将每条线的任务都做一个,才会解开下个任务。也就是说,我们要在三条故事线上穿插完成任务,而不是一条故事线一路走到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暗影魔多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