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暗影魔多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8 17:56: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5:魔多之魂(The Spirit of Mordor)

  这是怪人故事线的第一个任务。在索伦的兽人军团内部存在着残酷的竞争,一些乌鲁克运用自己的武力无情的凌虐其他弱小的兽人。塔里昂决定前去调查一下,运用自己幽魂的力量来参与兽人的竞争,从内部来瓦解兽人军团。现在,他需要寻找一个意志薄弱的兽人来控制。

游民星空

  塔里昂潜进兽人营地,一名捆绑在柱子上、遍身伤痕的小兽人如同看到了救命的稻草,恳求道:“这位游侠,您不是要找黑手队长么,快过来!那些奴隶反抗军的话像毒药一样,只有我怪人的话才句句是实,只要您割断这根绳子。”

  塔里昂手中的长剑抵住他的下颚,冷冷道:“你怎么知道,那些将要死掉的兽人不会对我说点什么?”“怪人”吼道:“你这混蛋,你去吧,我大不了一死,但你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塔里昂将手中里的长剑轻送,冷酷的说道:“或许我会同意你的请求……结束你这悲惨的人生。”怪人脸色惨白,连忙求饶:“不……只是开个小玩笑。那些奴隶反抗军怎么能和兽人军团相提并论,他们的计划简值就是腐烂的臭鱼。但是,怪人会教你如何打进兽人军团,我可以帮助你完成计划。”

游民星空

  “那么,让我来看看你都知道些什么!”说着,塔里昂的手按在了怪人的脑袋上,运用幽魂的力量来探索他的识海,得到了驯兽者格洛斯(Goroth’s)的情报。

  格洛斯具有猛兽Caragors恐惧症,一旦让他暴露在Caragors的面前,就变成了踉跄逃蹿的胆小鬼。他还对你的远程攻击免疫,对于他的高伤害攻击你是无法反击的。

游民星空

  探得了情报,塔里昂挥剑划开了绳索,怪人解脱了束缚稍微的舒展着四肢,说道:“你现在面对的问题是战争酋长,非常强悍的领袖,如果他们出点什么意外,他们就没法阻止你造反了吧!”

  “我会一个个解决掉他们的!”塔里昂道:“你会找到他们的,对吗?”“正确!怪人会帮助你的,我们是互惠互利。”怪人应道。塔里昂手腕一翻,剑刃再次抵到他的下颚,告诫他说:“别让我为这个交易感到后悔。”

  “当然不会。”怪人推开剑锋,拍了下手说:“现在我需要关照某位兽人队长,快跟我走!”塔里昂望着他的背影,也不知道自己的决定是对是错,轻轻的叹息一声。

游民星空

  两人行走在路上,怪人说:“你得提防那些奴隶反抗军,他们是些会在背后捅你刀子的人,起码的兽人会在正面捅你,或者割开你的喉咙。我们现在有共同的目标,你看,你杀掉一位兽人队长,很快有人取代他的位置,怪人是最合适不过的人选。”

  “那个格洛斯的势力很大?”塔里昂问。怪人回答:“他只是这片营地的老大,他们这些队长都直接服务于黑手,等我爬上他的位置,会展示威风强硬的一面。”“那么,就让我们割开他的喉咙吧!”

  正说着话,一名兽人发现了他们,喊道:“你怎么逃出来了,混蛋!”这里遭遇新兵种-盾牌兵,正面攻击无效,要翻跃到他的身后攻击。战斗结束,继续跟着怪人走。

  在路上,怪人诉说起他与格洛斯之间的恩怨:“我们俩一直就互相瞧不顺眼,只是我从来没赢过他。有次比斗中,格洛斯将我踢到了猛兽窝里去,我像只肉球满场翻滚,险些被撕成肉块。周围响起他们开怀的笑声,像是在看供人取乐的小丑。这一切,格洛斯一定要偿还的!”

游民星空

  前方是守卫森严的驯兽营,要在不触发警报的情况下找到驯兽者格洛斯。不触发警报并不意味着不被发现,如果被发现了,要速战速决,清理掉场中所有的敌人。

  如果有敌人跑向庭院的警报器,用弓箭爆头,否则任务失败。

游民星空

  清掉营地高处的弓箭手,两名盾牌兵走进营地。其中一个想要睡觉,另一个警告他如果被格洛斯抓到就死掉了。那个想睡觉的兽人不以为然,说格洛斯从来不会呆在驯兽营,他总是在狩猎营地里休息。

  根据此前获得的情况,格洛斯是一个非常害怕猛兽的人,所以才不会在驯兽营呆着。这时精灵幽魂提醒塔里昂:“恐惧是一种很强大的工具,塔利昂,就这么解决格洛斯吧!”

游民星空

  摸到狩猎营,按V进入幽魂视角,按X键确定格洛斯的身份。再用弓箭射破囚笼的门,里面的猛兽朝着格洛斯扑去,格洛斯的恐惧症发作,仓皇逃跑。

游民星空

  追上去将其捕捉,审讯后处决。此役后怪人成功上位,跻身于兽人队长的行列,开始趾高气扬的朝着高大的兽人们发号施令了。

  塔里昂自语:“我被一个精灵复活,现在又和一个兽人混在一起,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不可思议的事呢?”

  那个精灵幽魂道:“我们必须以敌克敌,兽人之间彼此憎恨,这憎恨并不比恨我们来得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暗影魔多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