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暗影魔多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8 17:56: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11:狩猎酋长(Warchief Hunt)

  这个任务在怪人故事线任务“晋级上位”(Climbing the Ranks)就解锁了,需要猎杀4名兽人军团的酋长,除了怪人替代的莫格酋长,现在还需要猎杀3位酋长,来解锁赫拉贡故事线的第3个任务“记念碑”。

游民星空

  要消灭一名酋长,首先要收集情报找到酋长的身份和位置,了解他的弱点和擅长的技能。其次要解决掉这位酋长的小弟,这样才减轻与酋长的对决的压力。在兽人军团的界面,可以看到兽人队长和某位酋长的关系。

游民星空

  在对决酋长之前,建议尽可能的解决兽人队长来获取符石,增加武器的力量。

游民星空

  落单的酋长打几来没什么难度,和普通的队长差不多,打掉一定的血会撤退,可用“暗影侵袭”(Shadow Strike)追上攻击。打成虚弱跪地后会有一次“临危逆袭”,要按QTE解决掉他。

游民星空

  兵器制造者-拉特鲁克,要在不被察觉的情况下打开3只兽笼,他才会现身。

游民星空

  食言者-欧格斯要利用处决的方式解决掉5名护卫队长,他才会现身。这家伙不能处决,不能从他头顶翻跃。

游民星空

  切裂者-库卡鲁噶要在45秒内杀掉5名兽人才会现身。

游民星空

  卡拉格尖牙-娄什,要用恐惧来使他的5名随从落荒而逃。方法是找到娄什的随从,按E键来吸收。吸收需要一段时间,建议找落单的随从潜行偷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暗影魔多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