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暗影魔多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8 17:56: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6:放逐者(The Outcasts)

  次要目标:暗杀5名兽人

游民星空

  这是赫拉贡故事线的第二个任务。塔里昂来到赫拉贡的反抗军基地,高举火把打量幽暗的洞窟,赫然看到一颗兽人的头颅。

  “像在家里一样随意,塔里昂。”身后传来赫拉贡的招呼声,他走近解释道:“我们从他身上获得了重要情报,在他头颅被砍掉之前。”塔里昂将火把插到墙上,漫不经心的说:“这些格鲁克会懂得什么,我们正浪费宝贵的时间。”“浪费时间?我们已经知道他们在哪里储存炸药。”赫拉贡道。

  “我们要炸药做什么?”“这是我的全部计划,朋友。”赫拉贡解释道:“你不是急着找黑手队长吗?我会通过各种手段带你找到他。”他的眼睛流露出狡黠的光芒。

游民星空

  “乌鲁克幸运的找到了烈性炸药的秘密,现在我们需要点人手来找到它。”两人并肩乘夜色走着,赫拉贡一边解释着。

  “你确定那些炸药会引出黑手队长?”塔里昂问。“希望如此吧,前面的山洞里关押着很多我们的人,艾琳(Eryn)牧师也在那里。我们或许可以潜行进入,或者利用他们的弱点,比如格罗格酒。你有没听过希斯拉斯?一种剧毒的药草,经常被用来毒杀兽人。”他的意思很明白,将药草的毒液投到酒水里来毒杀兽人。

游民星空

  跟随赫拉贡来到一处兽人营地,要在这里收集3株草药,这些草药在小地图上没有标识,在采集之前要解决掉营地里的一群兽人。草药很好鉴别,就是如图这种繁茂的绿叶植物。

  此后穿越兽人营地来到一片空地,这里要采集2株草药,不过这里有一只猛兽游走,可以小心的避开它,更多的情况是赫拉贡会吸引到它,这样就要出手击杀它了。

  第三个地方是一片废墟,这里的3株草药很不好找。赫拉贡的位置是固定的,以他为参照物,在他右手的墙后有一株,在他左后方的树丛旁有一株,在他左手边的墙边有一株。

  收集草药的途中,赫拉贡会说到一些往事:当初逃兵的事,还有他在黑门重伤的时候被牧师艾琳救助从而加入反抗军的事情,还有他听闻塔里昂到处在追捕他的事。

游民星空

  收集到8株草药,跟随赫拉贡前往兽人要塞。“你现在要做的是把它们丢到格罗格酒桶里,看在我兄弟的面上,你得呆在阴影中。如果你被发现,那些奴隶就会被杀害。”赫拉贡嘱咐道。

  此时解锁技能“致命毒药”(Poison),可以往兽人的酒桶里下毒。接下来要潜进兽人要塞,途中可以完成暗杀5名兽人的次要目标。

游民星空

  潜进要塞内部,现在要在不被兽人察觉的情况下,将毒药放到5只酒桶里。酒桶有标识很好找,有2只在木桥的两端,余下的3只都在底层。巡逻的兽人很多,建议先解决掉高处的弓箭手,其次是桥梁这层的几名兽人。

游民星空

  地面的3只酒桶,利用高处的建筑潜行,走到酒桶的位置再爬下去投毒。

游民星空

  完成投毒后,饮酒的兽人们集体中毒。塔里昂在营地里发现一名女奴隶,尝试带她离开,那女子却惊恐的挣扎着逃跑,跌倒在地。

  “艾琳,是我,我是赫拉贡!”赫拉贡扑过去将女子扶起,紧紧的抱在怀中。“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艾琳在他怀里轻轻的泣啜着。

  赫拉贡望着她的脸庞,笑道:“我知道你还活着,一直知道。”

  望着这幅温暖的画面,塔里昂内心泛起别样的滋味,转身便走。精灵幽魂在他的身后说:“会有更多的战争,但我们最终会迎来和平,塔里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暗影魔多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