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历代人物介绍 仙剑历代人物关系介绍

2015-07-19 18:58: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00页:仙剑6-顾寒江

展开

顾寒江

游民星空

  居住于与青山,墨色的长发,深邃略带忧郁的目光,顾寒江仿佛穿越了千年,看透世间一切,平静却深不见底。

  顾寒江性格和善、不悲不喜,气质洒脱恬静。根据游戏中的对话可知,顾寒江在10岁的时候遇见乘坐云来石的夏侯瑾轩和瑕,随后几年瑾轩和瑕一直养育着年幼的顾寒江,并且收他为徒。几年后夏侯瑾轩和瑕离开,并将云来石赠予他。

  年轻时偶然路过长河村救下明绣,又帮闲卿击退虎妖而结成朋友。

  身为神农九泉之一无垢的守护者,后将守护之位传给明绣。

  在正武盟与邪教总坛大战之前,以双眼视力为代价,借用无垢泉脉之力窥伺未来景象,预见此役正武盟将伤亡惨重,于是亲身赶赴邪教总坛,于最后危急关头解除总坛自毁机关,救下正武盟众人以及主角一行人。

  解除机关之时因道路崩塌而坠落,虽被闲卿在千钧一发之际救上来,但还是身受重伤。回到正武盟后,借闲卿内丹暂延生机,临死之前将无垢守护之位传于明绣,便溘然长逝。

  身死后,由明绣等人带回与青山。在明绣等人龙潭一行无果之后,最终被埋葬在与青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