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历代人物介绍 仙剑历代人物关系介绍

2015-07-19 18:58: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7页:仙3外传问情篇-雷元戈

展开

雷元戈

  年龄:?

  身高:180公分

  性格:寡言,功利,吝啬

  欲求:?

  特长:召唤

  使用武器:

  1、弩,单体攻击。

  2、单手斧,列攻击。

  生前为室韦族族长,死后尸体被鬼差附身。在胜洲与南宫煌与温慧等人结识,并成为好友。

  附其身的鬼差乃是鬼界召魂之使,曾受命召徐长卿之魂,因长卿成仙而无法完成任务,遂流浪于人界,逃避罪责。口不能言,会腹语,有时日常说话会唤出三只小型召唤兽(风、雅、颂)代劳,但也常常争吵。老于世故,比较功利。极端吝啬,对任何物件都很珍惜,有烧纸钱的习惯。烧纸钱给自己,是为了回鬼界买通关节,减轻未完成任务的责罚。很不擅长应付女生,采取能躲则躲的态度,一旦被接近就会显得十分木讷僵硬。性格有些阴沉,他人交谈时在一旁偶尔冒出两句冷笑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