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历代人物介绍 仙剑历代人物关系介绍

2015-07-19 18:58: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97页:仙剑6-溯璇

展开

溯璇

游民星空

  身着一身鲜丽的衣饰,显得朔漩明艳动人。大红色的丝绸短裙上镶嵌着翠绿晶莹的坠饰,活泼灵动的纹路和浓烈的颜色仿佛在舞动。

  朔漩接受君上柷敔的命令,借助柷敔的力量来到凡间一路暗中跟着越祈保护她。

  在盈辉堡郊外金翠洲中,身为水族,不耐沙漠干旱天气,故而找了一处水塘洗澡;结果被居十方无意撞见。朔漩教训居十方,将他扔进水塘里,不让他出来,甚至想挖他双眼。听到动静的洛昭言等人赶来,朔漩看洛昭言决心要保全居十方,便罢手。

  朔漩跟着越祈来到落日部,听说越祈受了伤,想去查看伤势。由于心性高傲,与越今朝等人不和,显露了自己是妖的身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