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历代人物介绍 仙剑历代人物关系介绍

2015-07-19 18:58: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9页:仙3外传问情篇-丝缎

展开

丝缎

  主人公南宫煌和星璇的母亲,赤炎的妻子。从小被人贩子买入京城的纤侬绣坊做绣女,因获赤炎的关爱和照顾而深恋赤炎。

  十二岁的她喜欢上了比她大好几岁的赤炎公子(即狼妖赤炎),并决定此生要嫁给他。

  而赤炎早有婚约,在与相国小姐(蕙卿)新婚当夜,赤炎被相国小姐和蜀山净明长老设计抓入锁妖塔;净明因误伤丝缎,又知她无父无母,就将她带回蜀山疗伤,从此丝缎成为蜀山弟子。

  几年后的一天,已成为蜀山弟子的丝缎正摆着一张小供桌祈求上天保佑爱人周赤炎。这时紫萱出现,告诉丝缎赤炎是妖,丝缎说她早已得知,对此无所顾忌,喜欢赤炎之心永不改变。紫萱长叹一声,深感同情并被丝缎的爱打动,遂答应丝缎设法从锁妖塔救出赤炎。(顺便达成自己的目的)

  后赤炎被紫萱救出,分为无灵力有记忆的常人赤炎和有灵力但丧失记忆的妖燎日。

  燎日被再次投入锁妖塔,赤炎与丝缎在因中血濡回魂而回到当时的南宫煌的帮助下一起离开蜀山,定居于石村。

  在丝缎生下周煌(即南宫煌)和周煊(即星璇)近一月后,寻找失去记忆的燎日来到石村,失手杀死赤炎。丝缎殉情,自刎而死。

  小编吐槽:画师有些偷懒,这造型和王蓬絮基本就是一样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