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历代人物介绍 仙剑历代人物关系介绍

2015-07-19 18:58: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6页:仙3外传问情篇-星璇

展开

星璇

  年龄:18岁

  身高:176公分

  性格:性格冷傲,意志坚定

  欲求:?

  特长:烹调

  使用武器:

  1、爪,单手,单体攻击。

  2、五行剑,单手,行攻击。

  南宫煌的哥哥,具上位者的气质,有领导才能,在妖界有一定势力。性格冷傲,意志坚定,认定的目标就一定要达成。身体其实是一具尸体(尸体是其父周赤炎的)。初,灵肉分离,身体毫无感觉,后经重楼相助灵肉合一。为使尸身不坏,使用剧毒保存,故无法进入人界,绝大多数时间身在里蜀山。喜爱烹饪,却因为身体的缘故,无法领略食物的美味。

  紫萱为了得到徐长卿的爱情而来到锁妖塔帮助赤炎脱离,并把赤炎分为有记忆无妖力的常人周赤炎以及有妖力无记忆的燎日。赤炎与丝缎生下南宫煌和星璇不久之后被为了追寻记忆而来燎日所误杀,星璇则被燎日带走,为了让星璇进入妖界而将星璇的魂移至赤炎身上,并将其抚养长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