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历代人物介绍 仙剑历代人物关系介绍

2015-07-19 18:58: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90页:仙剑6-洛昭言

展开

洛昭言

  性别:女

  配音:乔诗语

  武器:刀华(形似偃月,精于劈砍,有斩马之威,非力强者不能使。刀意雄浑稳健,持之可护执一方。)

  “洛家双子,早逝之谜。”

  洛昭言从小女扮男装,平时很洒脱帅气,自信但不高傲,少侠的气质很强。作为“昙华”洛家家主,知道自己寿命不长而仍然乐观。她在女子装束时英气勃勃,看似犀利的眼神中透露了一丝柔情,显示出她性感柔美的一面。而男子装扮时的洛昭言飒爽英姿,浑身透露着巾帼豪情,身穿护肩铠甲霸气十足,长衫纹路好似血色染红,腰带上嵌有金色纹饰,精细华美,手中的长兵刀华逼人,令人畏惧,又显示出她侠骨坚毅的一面。

  洛昭言拓展阅读: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双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雄雌

人物主题诗:

  昙华旧梦叩崔嵬,覆镜埋沙共夏台。

  何意昭融山岸雪,于劫烬上暖新醅。

游民星空
男装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在《仙剑奇侠传6》的世界里,两百多年前沙漠之中突然出现了神秘的绿洲,位置被设定在如今的塔克拉玛干沙漠边缘一带,而一个大家族“洛家”同时定居于此处。

  洛家自定居沙海绿洲后,人口日益增多,百年来已然成为一个颇有声望的大家族,但同时族内却离奇出现了“洛家双子早逝”的流言。“洛昭言”的父亲是洛家上任族长,但在她孩童时便已英年早逝,留下一对双子。数年后,“昙华洛家”家主“洛昭言”的名号已经在沙海一带无人不知,但人们只知道洛家出了一位锄强扶弱、保护一方的“好家主”,却无人知道“他”的真实女子身份。

游民星空
女装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仙剑奇侠传六》主题MV - 浪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