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历代人物介绍 仙剑历代人物关系介绍

2015-07-19 18:58: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2页:仙剑2-孔璘

展开

孔璘

  性别:男

  年龄:外表看来40多岁

  身高:195

  孔璘是魔族掌旗使,魔尊被蜀山仙剑派的天罡剑阵所困后,就被独孤宇云抓入锁妖塔中。与天鬼皇是多年好友。被困吸妖坛,后天鬼皇为救出孔璘而采取书中仙的建议,用头撞吸妖坛,虽救出孔璘但自己被困吸妖坛八年之久。

  后因锁妖塔崩毁而逃出,此时急于统整魔族势力,侵略人间,而且正在进行一件可怕阴谋,目标已经盯上李逍遥。孔璘四处搜集三魔器,意在使魔尊复活。

  孔璘利用幻画卷轴困住李逍遥,从而导致了王小虎与李忆如的寻父之旅,开启《仙剑二》的故事,最后于五华山为王小虎、李忆如、沈欺霜、苏媚合力所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仙剑一》多年之后,李逍遥完成了当时仙剑派掌门人——剑圣独孤宇云所交付的七大难事与四十九项考验后,年纪轻轻便当上了仙剑派第二十七代的掌门,道号一贫。

  (仙剑二)一日孔璘利用假的赵灵儿,诱骗李逍遥,将其收入画中,后被小虎等人救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