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历代人物介绍 仙剑历代人物关系介绍

2015-07-19 18:58: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96页:仙剑6-嬴旭危

展开

嬴旭危

  性别:男

  配音:严明

  身份:衡道众组织成员

  主题诗句:终天风兮星颓

  简介:

  银丝白发,严肃表情。嬴旭危人如其名,尽显高冷贵气。

  嬴旭危乃衡道众组织的首领,俗称“嬴老大”,是一名冷淡严肃的青年,被组织中人所敬畏。行事果决,有自己的准则,为达目的不计得失。

  神农九泉之一“雾魂”的守护者,武学造诣极高,城府很深,有大局观。

  多年前,雾魂发出警示,随后嬴旭危发现是上古巨兽鲲血缚了雾魂并吸取了大量雾魂之力。为了不让泉脉失衡而祸及六界苍生,作为雾魂守护的嬴旭危与鲲达成协议:鲲只能吸取少量雾魂之力延缓鹏化,而他必须给鲲提供足够的生命力帮助他治疗禺族。

  之后扶持一个小教派壮大成为邪教“启魂圣宗”,借助邪教将能够吸取佩戴者生命力的启魂珠散播于神州大地,待启魂珠足够提供鲲所需生命力时便暗中助正武盟铲除之。

  在发现鲲觊觎热海之中庞大的生命力时,前往龙潭,取下神农制作九泉钥环时所用龙骨的一角,伪造热海钥环,利用龙骨上残余的神农之力迷惑鲲。

  因“雾魂”事件而身体大受损害,内脏日益衰败,寿命将尽。

  嬴旭危的所作所为虽是为了拯救六界,但他自知罪孽深重,难以还清。为补偿无辜被卷入此事中的越今朝和越祈,曾前往龙潭意图以己身交换出越今朝,然宿何提醒他,因他所剩生命力寥寥无几,交换出来的生命同样会因缺少生命力而寿命短浅,于是要求宿何若有另一人也愿交换时再收取他的存在,随即回到了驭界枢。

  之后越祈前往龙潭也愿意交换出越今朝,于是正在驭界枢饮酒的嬴旭危带着安心的微笑被龙潭召唤而去,自此,一生背负着重大责任的衡道众老大嬴旭危,便永远地消失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