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历代人物介绍 仙剑历代人物关系介绍

2015-07-19 18:58: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46页:仙剑奇侠传4-夙玉

展开

夙玉

  身份:琼华派弟子(后离开)、望舒剑第一代宿体。

  出场地点:1.幻瞑界(里幻瞑宫玄霄梦境)2.醉花荫(玄霄梦境)

  云天河之母,早年与师兄玄霄相恋,后为琼华派飞升与玄霄合练羲和、望舒两柄神剑。后来夙玉和云天青发现琼华派修仙其实会让生灵涂炭,夙玉决定放弃修仙,她与玄霄因价值观不同而决裂。于施展双剑束缚妖界途中毅然离开会走火入魔的玄霄,与云天青为阻止琼华派飞升,私自携双剑之一——望舒逃下山,途中救了幻暝界之主的女儿柳梦璃的性命。后来和云天青一起到黄山青鸾峰隐居。不久后两人成亲。夙玉因没有羲和剑的支撑而被望舒的寒气入侵,由于寒气蔓延全身,变得体弱多病,生下云天河不久后病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