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历代人物介绍 仙剑历代人物关系介绍

2015-07-19 18:58: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45页:仙剑奇侠传4-慕容紫英

展开

慕容紫英

  (不要争了,在创作者遥远而又美好的梦里,他就是紫胤真人)

  I have a dream, you can have one too.

  年龄:19岁

  身份:昆仑琼华派弟子

  身高:1.78米

  使用武器:长剑

  技能:三才朝元、四方肃敛、化相真如剑、五灵归宗、千方残光剑、上清破云剑

  代表音乐:《苍浪剑赋》

  人物主题诗:

  瞳凝秋水剑流星,

  裁诗为骨玉为神。

  翩翩白衣云端客,

  生死为谁一掷轻。

游民星空

  琼华派弟子,幼年时就被送到仙山修行,入门早,天资聪颖,修为较深。冷峻,稳重,内敛,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伙伴。外表冷漠,似乎不太容易相处,实则是个重情重义的好男儿。对铸剑养剑之道极为专精痴迷,痛恨一切对剑不尊,有辱宝剑威名的行为。

  他的铸剑之术承袭自昆仑上代执剑长老“宗炼”。长老过世后,此项技艺已经无人可与他比肩。

  慕容紫英一开场就救下被风邪兽袭击的云天河与韩菱纱,后御剑离开。云天河等人上琼华,掌门夙瑶让慕容紫英来负责教导他们。与天河等人的相处中,紫英对待人和事都有了新的认识,冷峻的外表之下,也表现出了热心肠的一面。

  最终慕容紫英与云天河、韩菱纱一同上冰封琼华,阻止了玄霄等人飞升计划。

  百年后,白发紫英与柳梦璃相见,之后留下柳梦璃与云天河、韩菱纱重逢,独自一人回剑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