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历代人物介绍 仙剑历代人物关系介绍

2015-07-19 18:58: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6页:仙剑3-龙葵

展开

龙葵

  年龄:1000,外观17

  身高:1.58米

  身份:生前为姜国公主,现为鬼

  特长:双重性格,有强大鬼力

  最爱:哥哥

  愿望:能拥有身体,成为人

  性格:羞怯文静(蓝)

  泼辣张扬(红)

  古国姜国公主,因国都被敌国围困,太子龙阳(飞蓬转世、景天前世)欲铸魔剑而解兵危,剑未铸成而城破。龙葵跃入铸剑炉自尽,魔剑因处女之血而天成……从此龙葵的魂魄和魔剑结为一体,成为流落人间的野鬼,并在千年的修炼过程中,性格分裂为两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角色特殊能力说明

  变身 曾经作为鬼被长久幽囚,于寂寞孤独中人格产生了分裂,从原本温婉柔弱的个性中分化出另一个泼辣大胆,热情如火的个性,作为自己抵御和逃避恶劣环境的武器。

  这样一个红衣的女子,事实上也代表了龙葵渴望安全感,渴望被人呵护的心情。

  飞行 因为是鬼,其实根本不必执着于行走的,飞行和漂浮才是鬼的基本行动方式,但是非常渴望成为人的龙葵却宁可处处模仿普通人,只有特别需要的时候才使用飞行这种特技。

  念力控制 对于鬼来说,这是很基本的技术。红衣的那一个似乎非常喜欢使用,在战斗中,如果使用镰刀类的武器,她会一直把手缩到袖子里,完全用念力控制武器,当然,

  移动的时候还会使用瞬间移动,让敌人防不胜防。另外,龙葵可以让袖子伸长抓取物品,还可用念力粉碎东西。

  战斗特征

  双重性格的她,在战斗的时候会以红衣女鬼的姿态出现,利用意念力控制武器运动,并能瞬间移动到敌人身边,另人防不胜防。龙葵能使用两类武器,一类是弓弩,可以远程攻击,但是只能攻击单体。另一类为大戟、长柄镰刀类大型武器。能够进行行攻击,打击范围很大。龙葵的特技偏重攻击系,可以通过支线剧情学会"乾坤一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版龙葵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