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历代人物介绍 仙剑历代人物关系介绍

2015-07-19 18:58: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1页:仙剑2-沉欺霜

展开

沉欺霜

  年龄:16岁

  身高:166

  体重:45

  武器:长剑

  乳名沈七七,峨嵋山仙霞派掌门清柔师太座下弟子,与四位师姊妹合称“仙霞五奇”,排行第四,个性拘谨温婉,对小虎心怀爱意却不敢开口表达。

  个性较为害羞内向,温婉和顺。因为从小在父亲与师父严苛的教 诲下成长,虽心中有主见与思想却不太敢表达,很在意别人的感受,所以显得略微拘谨与软弱,对别人说话时很客气、斯文;但是,七七很有勇气、韧性强、肯吃苦,是个外柔内刚的女生。

  因为从小逆来顺受的环境造成了没有什么主要目标的生活态度,即使入了仙霞派后,习得上乘武学,也并没有想要追求武学顶峰的感觉。后来在江湖中闯荡,才渐渐感觉到想要帮助人,觉得应该尽自己所能,帮助一切应该帮助的事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