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历代人物介绍 仙剑历代人物关系介绍

2015-07-19 18:58: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7页:仙剑1-拜月教主

展开

拜月教主

  拜月教主是苗疆南诏国的大祭司,兼任黑苗族国教拜月教的教主,《仙剑一》最终BOSS,整个阴谋的幕后策划者。

  拜月教主自称为巫王之臣子,但实际上却控制着巫王,借着巫王的名义做着南诏王国真正的统治者,之后将巫王杀害。

  拜月教主以自身法力唤醒了被女娲封印的上古魔兽——水魔兽。水魔兽是一只有着八个头的蛇,体型庞大,遇水则生,于是在水中,无论如何都很难将其消灭;且此兽以所在之处,必出灾难。拜月教主借助水魔兽,造成苗疆的大洪水,引发黑苗与白苗之间的战争,并将灾难的源头嫁祸给巫后,并诬陷巫后是妖孽。巫后保护自己的女儿同时也是女娲后人的赵灵儿送出王宫,托付给姥姥照顾,之后牺牲自己将水魔兽封印。此后拜月教主一直使用活人来血祭水魔兽的残骸,希望能使水魔兽复活,妄图借水魔兽之力一统天下。

  后来,拜月教主进攻白苗大理,被赵灵儿破坏了计划。在南诏王宫,拜月教主设下陷阱,致使灵儿被树妖重伤。李逍遥为灵儿报仇时,灵儿却突然出现。后来拜月被击败,在被逼致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强行与水魔兽合体来使被巫后所封印的水魔兽复活。

  合体魔兽在苗疆掀起滔天巨浪,淹没了土地、房屋,力量巨大,无人能敌。赵灵儿牺牲了自己,封印了合体的水魔兽和拜月。最后,世界恢复了平静。洪水退去,苗疆劫后余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