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历代人物介绍 仙剑历代人物关系介绍

2015-07-19 18:58: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68页:仙剑5-毒影

展开

毒影

  性别:女

  年龄:不明

  亲近:旧识

  种族:人

  身份:不明

  性格:爱恨分明、执着

  喜好:养蛊

  毒影,真名为“结萝”,系列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角色之一,登场于《仙剑奇侠传五》、《仙剑奇侠传五前传》。

  来自于苗疆,是黑苗族。师承蛊婆,研习蛊术,不爱学医术。她倾心并追随厉岩(后为血手)左右,与血手共同成为净天教护法,绰号为“毒影”。净天教被摧毁后,她一直在寻找血手和解救姜教主,最终为救少主姜云凡而牺牲。

  角色关系

  蛊婆:师从蛊婆,从蛊婆处学习蛊术,而医术因不爱学便没有学。

  青木居:居住于青木居;后蛊婆去世,为免青木居村民因她受牵连,与青木居村民断绝联系。

  厉岩(血手):在结萝追毒蛇,厉岩碰见把结萝推开,也不怕结萝下的蛊,引起了她的好奇,因而喜欢上厉岩。跟随厉岩加入净天教,哪怕厉岩被关伏魔柱,

  姜承:因厉岩之故结识姜承,也因为厉岩跟随改名后的姜世离加入净天教,认其为主上。

  姜云凡:一开始毒影不知姜云凡是姜世离的儿子,胁迫他救出血手。后得知身份,血手也十分重视他,于是毒影也留意姜云凡的事情。最后,为救姜云凡牺牲。

  同伴:夏侯瑾轩、瑕、姜承、暮菖兰等

  仇敌:巫月神殿、四大世家(武林公审之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