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历代人物介绍 仙剑历代人物关系介绍

2015-07-19 18:58: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95页:仙剑6-绮里小媛

展开

绮里小媛

  性别:女

  配音:山新

  身份:衡道众组织成员

  主题诗句:余青华兮葳蕤

  简介:

  衡道众组织四统领之一,排行老四。乍乍呼呼的小女孩,对自己的武力十分自信,经常不小心闯祸,不失可爱的熊孩子。娇蛮任性、一副永不服输、永远不想别人把她当小女孩看待。

  玲珑娇小的绮里小媛,看似是个表面柔弱秀丽的女孩儿,但她却能操控如此庞大的重物,实力与外表产生了强烈的对比。此外,在她的眼神中却看不出天真活泼,而是略带成熟冷静。

  绮里小媛随同二姐葛清霏来到风烟驿,去接回被越今朝和洛昭言押往正武盟的扁络桓。绮里小媛看到越今朝和越祈,想和二人比试。葛清霏不允许,但扁络桓为绮里小媛求得机会,但要绮里小媛不许下重手。结果比试中,绮里小媛下手不知轻重,将越今朝打入悬崖,生死未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