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历代人物介绍 仙剑历代人物关系介绍

2015-07-19 18:58: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56页:蜀山七圣-铁笔

展开

铁笔

  蜀山七圣之一,镇守开阳宫。喜爱使用奇门遁甲。长老罡斩(谢沧行)之徒,为太武、一贫等师侄辈,后七圣并立,皆以师兄妹互称。

  角色关系

  蜀山派:师从蜀山,师父罡斩长老(谢沧行),师伯有太武、草谷、青石、一贫(李逍遥),师叔有玉书,师姐有凌波,师妹凌音。其中,与凌音常常一起行动。后因谢沧行牺牲,蜀山成立蜀山七宫,铁笔升至蜀山七圣之一,成了太武等一辈的师弟。

  小蛮:在小蛮年幼时因外公一贫的关系出入蜀山,结识了铁笔,尊称铁笔叔。后为了成为姜云凡的师姐,认铁笔为二师父。

  姜世离(姜承):在姜承重伤同门萧长风事件后与凌音私下讨论姜承的魔气,被皇甫弟子听去,导致姜承被诬陷。后姜承成为姜世离,打破锁妖塔封印令师父谢沧行自我兵解牺牲,铁笔对姜世离怀着恨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