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历代人物介绍 仙剑历代人物关系介绍

2015-07-19 18:58: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5页:仙剑3-唐雪见

展开

唐雪见

  年龄:18

  身高:1.62米

  身份:唐门弟子

  特长:文学武功医术样样精通(稀松?)

  最爱:被人宠

  愿望:和祖父健康的生活在一起

  性格:活泼刁蛮

  由神女夕瑶所塑造,唐门掌门唐坤之最宠爱的孙女,因在雪天被唐门掌门唐坤捡到,故名雪见。性格活泼,外表强势,内心柔弱善良。出身唐门,虽为大小姐,却备受家族内部排挤欺凌。后离开唐家堡,与景天等人一同浪迹江湖并探寻自己的身世秘密。与景天有一子名为景小楼。

游民星空

  角色特殊能力说明

  利用花楹:不知道为什么,雪见和花楹就是投缘,不仅花楹非常依恋她,而且她还能听懂花楹的语言。解毒是花楹最拿手的,普通的毒能轻易恢复。把花楹丢出去攻击也是雪见的绝招,且花楹似乎很开心的样子,一点都不觉得痛吗?

  江湖阅历:虽然岁数不大,但凭借唐门的名头已经在江湖上闯荡过好几年了,功夫虽然不强,但凭借聪明机变也化解了不少危机,这一点连作为蜀山弟子的长卿也不得不甘拜下风。

  医术:医术和毒术本来是相辅相成的,唐门门规女子不得修习毒术,因此宠爱雪见的祖父便把医术倾囊相授。但雪见也只学了个皮毛,关键时刻似乎用处不大。

  战斗特征

  使用双手短兵刃,如"峨嵋刺"。擅长近身格斗型的小巧功夫。

  虽然只能攻击单体,但是每次攻击两下,攻击力不容小看。特技偏重于恢复类,多数是和宠物花楹配合,效果相当华丽。初期即可掌握土属性仙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版雪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