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历代人物介绍 仙剑历代人物关系介绍

2015-07-19 18:58: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44页:仙剑奇侠传4-柳梦璃

展开

柳梦璃

  年龄:20岁

  身份:寿阳城县令家的千金小姐、第二代幻瞑界之主。

  身高:1.63米

  使用武器:箜篌

  技能:沉水润心,天玄五音、薰檀净衣、苏合通窍、醉生梦死、魂梦魅曲

  代表音乐:《织梦行云》

  人物主题诗:

  谁言别后终无悔,

  寒月清宵绮梦回。

  深知身在情长在,

  前尘不共彩云飞。

游民星空

  妖界主人婵幽之女,因19年前妖界大战而失散,被云天青(云天河之父)行侠救下后送至寿阳城县令家抚养。19年后是一位身在深闺的千金,堪称“仙四”中最为美丽的女子。她的美,揉合在她的性格、气质和高贵的身份中,有了别样的庄重和典雅。

  身为官家小姐,有着大家闺秀的娴雅气质,端庄大方。通晓琴棋书画,尤其在音律方面多有涉猎,擅弹箜篌。聪慧敏锐,更会在关键时刻表现出与柔美外表不符的决断。在感情上比较专一,对不相关的人较为冷淡,对喜欢的人则十分体贴,并全心信赖,不吝于表达自己的情感。

  后随云天河,韩菱纱离开柳府踏上寻仙、探寻身世之旅,并试图解开身世之谜。后拜入琼华派。当妖界再次降临时,柳梦璃渐渐记起自己的来历;向天河表白后返回故乡,恢复幻瞑界少主身份。第二次琼华与幻瞑之战后,继承幻瞑妖界主人之位。仙剑4结局中在青鸾峰与云天河再次相见。

  《仙剑奇侠传四》MV,配乐:醉梦仙霖

游民星空

  即将离去时,终于向天河表白

游民星空

  此时无声胜有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