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历代人物介绍 仙剑历代人物关系介绍

2015-07-19 18:58: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8页:仙剑3-紫萱

展开

紫萱

  (青儿的母亲,灵儿的外婆)

  年龄:200,外观25

  身高:1.65米

  身份:女娲族后裔

  特长:拥有人间至高灵力

  最爱:长卿的生生世世

  愿望:摆脱宿命,和爱人长相厮守

  性格:温柔聪慧,善解人意,外和内刚

  女娲族后裔,饱受情爱煎熬之苦。与第一世恋人(徐长卿前世的前世)相遇时对方已经婚配,两人相爱而不能相守,郁郁而终;第二世(徐长卿的前世,名叫“林业平”,就是“巫后”青儿的生父)虽结为连理,但紫萱不老不死,对方人生几十年匆匆而逝,也留下了遗憾。这一世紫萱暗暗布局,不仅要让恋人长生不老,还要令自己摆脱女娲族宿命…

游民星空

  (《仙剑三外传》补的坑,详见《仙剑三外传》人物介绍)紫萱与妖狼赤炎合作上演美人救英雄的故事——紫萱放赤炎出锁妖塔,徐长卿不敌赤炎,紫萱出手相救,以此来接近徐长卿。后紫萱又将赤炎分成有记忆无妖力的常人,以及有妖力无记忆的燎日。

  而美人救英雄这一幕,叫来到人间寻找飞蓬的重楼遇到,重楼是看在眼里痛在心中,从此重楼就成了徐长卿的情敌。

游民星空

  游戏中的紫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版紫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