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178页:矛

展开

  废土上充斥着各式轻重军火,这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很不幸的是,它们并不免费,而且子弹的来源也往往是个问题。但若是因此就自暴自弃地赤手空拳步入废土则无异于自寻死路,至少,你手边的材料总是可以让你凑出一枝可用的矛的。

  据说在古代战争中光是要选择一根矛的矛杆就要费不少力气,不过在废土上你大可不必这么矫情,任何能捋直了还算结实的杆子对你来说都是有用的,一根小树的树杆,清洁工具的把杆或是一根长长的空心的铁管都很不错(如果是后者的话,直接削尖铁管的一段当作矛头是可行的),通常情况下矛杆的长度在五到六英尺座右,可以依据个人的习惯做出调整。至于枪头,你也可以用上你手边任何看起来能够磨锋利的玩意——只要它能经得起好几下大力的撞击不变形或者碎掉就行,或者,如果实在缺乏条件的话,能经得住一下也够了(比如说较大块的玻璃碎片)。一块废钢铁的碎片就是很不错的矛头材料,或者干脆直接把一把刀子绑在矛杆上效果也挺好。

  这样,你就拥有了一枝较为可用的短矛,你可以在近身的位置用它把敌人捅个透心凉,也可以抓着它重心的位置直接投掷出去把敌人串成叉烧——这完全取决于你的喜好。又或者,你还可以更近一步在你的武器上涂抹致命的毒液来对付更大的目标,不过这样做的时候你最好确定自己使用矛的技巧能够让你不至于伤到自己,否则吞下苦果的就不是别人了。有时候在低头打量着你手中这把简陋的武器时,你会悲哀地发现它甚至还不如好几个世纪之前战争中使用的同类武器,但是,你要记住:它比空着手要强太多了!

  许多缺乏正式武器来源的人群,比如土著,相当喜欢这种武器,而凯撒军团……好吧,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1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