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图文攻略 黑暗之魂新手详尽图文攻略

2018-05-30 19:03:04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63页:病村(2)

展开

游民星空

  继续往前还有两个,用弓箭先引一个过来。

游民星空

  解决完三胖,继续往前便能看见变异的鱼头人,病村里的鱼头人侦查范围非常广,在上层时便能引到下层的鱼头人,所以前往一个地方时最好前后左右看看有没有被引过来的鱼头人,以免被前后夹击。

游民星空

  顶盾沿木架继续往前走,前方右边的一团火光,火光旁是一个吹箭男,举盾防御往前继续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吹箭男的左侧,先不用急着过去,对面几只鱼头人会被引过来,利用木板抵挡吹箭男击杀鱼头人。

游民星空

  顶盾过来利用吹箭男攻击间隔时间一刀砍死,然后从梯子下去,回头看看有没有被引过来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梯子下来迅速解决几只鱼头人,可用弓箭引到梯子上面打,沿下面的木架尽头捡取知名骑士的灵魂X1。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