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经典战斗盘点 战斗难点及敌人打法分析

2016-11-19 22:10:1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ChaosVoid丶 我要投稿

第17页:启示录HD-浮岛电梯防守战

展开

启示录HD-浮岛电梯防守战

  【武器装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作为启示录HD的第一场经典战役,强度就相当大,相信玩过老生化的玩家对猎杀者的恐惧不亚于电锯,而这一战有相当多的猎杀者,难度可想而知。(如果你不采取我提供的方法,而正面刚的话)

  【敌人强度】:丧心病狂级

  【敌人进攻频率】:潮水级

  【武器装备】:正规军级(经过测试政府版,P90,M3均未安装插件)

  【难点】:虽然启示录里的猎杀者不会像老生化里的猎杀者那样频繁的发动斩首,但它的平A伤害依旧很高,而且这里的地形较为开放,四面八方都有猎杀者刷出。

  【综合评价】:如果直接正面硬干难度为S级,如果采取我的方式难度瞬间下降至B级。

  【武器推荐】:M3(启示录HD我默认为所有武器插件均已拿齐。)

  【战场截图】:

游民星空

  【分析】:

  首先在按动电梯开关时,先在场景中搜刮一下这里的补给真的不少,然后上好子弹,就可以去按电梯了。一旦按下电梯,场景中就会大量刷出猎杀者,四面八方都有,这里极其不推荐硬干,退回到图一的地方,这里是一个长廊,易守难攻。换出霰弹枪,然后就简单了,如图2。来一个杀一个,来两个杀一双,专治各种不服,霰弹枪附带击倒效果可以一枪击溃猎杀者的攻击,并且把它喷倒。然后就可以换P90或者手枪补刀了,注意在启示录中打出猎杀者硬直只有两种方法,第一是脉冲弹,第二是在它要发动很像是斩首的跳抓时攻击它。(注意启示录的猎杀者可是会斩首的即死攻击的!一般它在发动前会双爪伸开仰天长啸,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如果它直接跳抓那是它的一般攻击,伤害高而且附带击倒效果)打出硬直后就可以上去接满蓄力体术了如图3。

  打到一定时间后电梯就会来了,此时马上返回电梯处,上去后一定要注意门外的猎杀者,有猎杀者在电梯门前的话,门是关不上的,如果让它跑进电梯里就更麻烦了,用霰弹枪把他们都喷倒然后快速关门如图4。需要注意的是启示录的AI虽然无敌了,但那个攻击……你把她视作无更好。

  电梯上到顶层后就可以跑路了,地狱难度时这里还有一只猎杀者。

  然后就是剧情,浮岛在太阳能卫星的激光的照射下渐渐沉入了水底……

  如果不按我说的方法,直接在电梯前打的话难度相当的大,尤其是地狱难度,有时候连血药都来不及吃就死了,可以多利用闪避和翻栅栏的动作来躲避猎杀者的攻击,边走边打,切忌站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