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经典战斗盘点 战斗难点及敌人打法分析

2016-11-19 22:10:1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ChaosVoid丶 我要投稿

第18页:BOSS战-巅峰之战

展开

BOSS战-巅峰之战

  【BOSS名称】:蚂蚁女王Alexia

  【感染方式】:通过长达15年的低温睡眠和Veronica病毒完美融合

  【参战者】:克里斯/克莱尔

  【难点】:作为能扇人类形态威叔的女人你说强不强?黑暗历代记没啥难度但在CV里就悲剧了,尤其是VH难度下伤害奇高而且还有即死攻击。

  【推荐武器】:Linear Launcher

  【女王帅照】:

游民星空

  分析:

  战斗开始,女王开始变身。浑身上下燃烧着烈火。(CV里是从头开始燃烧的,到黑历里怎么就成手了呢?)如图1,相当惊艳。

第一形态:人类形态

  攻击方式主要为放火,和手抓头(CV里是即死攻击,黑历里伤血很高)这里推荐武器是Submachine Gun。女王首先会现在地上放火,此时要快速打掉地上的灭火器,否则被烧到的话就需要摇杆挣脱。打到一定程度后女王就会突然从你旁边闪过来抓住你的头,经测试这一招在第一形态女王一定会发动,想不被上下只能用Rocket Launcher趁她伸手时打她才能击溃这一招攻击。一旦被钳制住需要输出大量伤害才能挣脱,否则会伤很多血。把她血条打完后,女王就会跪在地上了。

第二形态:蚁后形态

  个人还是觉得黑历的用滕蔓包裹变身更霸气一些,CV里都是些什么啊?此时她爹也来了,要你帮他女儿一把,还给了你两把线性炮。但依旧遵循生化一个不成文的规定过关的物品看的到但拿不到……

  第二形态攻击方式有,抓去,放火,召唤滕蔓鞭打,发射小虫子。

  这里切忌用Shot Gun黑历里的霰弹枪上弹可不是做做样子,是缺多少颗上多少颗!这里先用火箭发射器打她的输卵管,需要注意的是女王有时会把你抓过去,但发动这个动作前有一个明显的抬手动作,注意及时用机枪瓦解她的攻击,当你把她的血条打完后剧情提示,从她上面翻过去,拿Linear Launcher。这里她就会召唤滕蔓鞭打了,这里一定不能用Shot Gun。后果参照图3,在上弹时硬生生被抽成空血,然后翻上第二层,这里她还会发射小虫子来骚扰你,手枪就可以全部打掉了。从二楼跳下后得到大杀器,Linear Launcher。然后给她一炮,成功干掉女王第二形态。

第三形态:蜻蜓形态

  这个形态,最麻烦的事女王会到处乱窜很不容易打中,没改造过得线性炮装填很慢,所以最好的办法就行先不打她,等她要发动甩尾攻击时,给她一炮即可。(有无血条都是秒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