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经典战斗盘点 战斗难点及敌人打法分析

2016-11-19 22:10:1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ChaosVoid丶 我要投稿

第29页:生化危机6里昂篇-开飞机

展开

生化危机6里昂篇-开飞机

  好吧,我不知道那一飞机的人倒了哪辈子霉(估计没去庙里上香)居然和咱的分头一个航班,结果……

  【强度】:明显弱了不少,可能是因为可以剧情杀的关系吧,不算太大。

  【进攻频率】:会找你也会找你的搭档,但找你的概率大一些。

  【武器装备】:皇家卫队了,生6分头篇的最后一把武器沙鹰就在这里(别跟我说什么火箭筒)

  【难点】:多乳怪倒没什么,关键是那个开飞机……

  【综合评价】:基本上难度都是来源于QTE,记得我第一次玩的时候没开字幕然后就没然后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分析】:

  咱的分头上了飞机,同一航班的乘客们你们还好吗?

  一段剧情后,多乳怪就从驾驶舱杀了出来,在它身后的桌子上有一把麦林,一定要捡。

  这里虽然地形狭窄但是一个环形走廊可以和它绕圈子,趁机射它几枪。

  绕了一会后多乳怪就会发现和分头玩没意思了,就会去找海乳的麻烦,这里就可以光明正大的打它了,燃烧弹对这货有奇效,可以直接烧出它的硬直。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离多乳怪过近开枪,自己也会损失一定的生命值。

  第一次只能把它打跑,然后去调查电脑开门,这里有两盒麦林弹注意拾取,后面就不说了,下到货舱关闭减压阀后这货又会跳下来,先扔个燃烧弹,拖慢它的行进速度然后快速撬开箱子,拉下开关,把它给吹出去。(艾达可以在打电锯狂的地方看到这货的尸体,摔的老惨了,杰克在相同的地方也可以发现)这里有个QTE需要按。

  然后再杀回驾驶舱,建议先把驾驶舱的丧尸清完再去触发剧情,海伦娜在这里比较简单,就是阻止丧尸靠近分头,但分头就有点麻烦了,连续的QTE。当海乳的玩家一定不能让丧尸靠近分头否则,当前的QTE要重按。

  分头的话,首先向上看关闭自动驾驶系统,这是两个快速反应。然后向右看拉滑杆,这是一个连续的点击。最后右+上一起按向前看拉操纵杆,也是连续点击。需要注意的是一旦

  下降到810FT以下则游戏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