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经典战斗盘点 战斗难点及敌人打法分析

2016-11-19 22:10:1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ChaosVoid丶 我要投稿

第7页:生化危机4-圣水大厅之战

展开

生化危机4-圣水大厅之战

  这是生4中我认为第二经典的一战,也是刚进城堡就需要面临的一场大战,而且这场战斗还有跟班在,无形中加大了战斗的难度,是非常考验技术的一场战斗……

  【敌人强度】:暴走级

  【武器装备】:精英部队级

  【敌人进攻频率】:潮水级

  【难点】:跟班极其容易被打死或是抱走,有许多的会爆吞头虫的教徒。

  【综合评价】:由于敌人使用的都是杀伤力大范围广的流星锤,而且还有很多盾牌所以这一战难度为准S级。

  【附赠上我的武器装备截图】:

游民星空

  【分析】:

第一阶段:

  红衣主教(会爆虫)+若干教徒(有盾牌和流星锤)

  首先在进门之前就应该把背包整理一下子弹上满,整个圣水大厅之战对来复枪子弹的把握非常重要,特别是第三阶段,没有来复枪基本没法打。

  战斗开始,刚一进门就看见正中间的红衣主角冲你指手画脚,别和他废话,直接爆它头,注意这个红衣会爆虫,两枪干掉。(不错嘛,借用某位朋友的话,是豆沙馅的。)

  然后不管你是木喷也好还是暴乱也好,赶紧拿出来,带着跟班绕着大厅跑!切忌站桩输出,大厅的路四通八达,极其容易顾不了后面,而被偷袭。边跑边开枪,打掉敌人的盾或是把它们喷倒。一个地方最多开两枪,如果敌人聚的紧就扔个燃烧弹,注意别扔水里了。这里不推荐用手雷,极其容易误伤跟班。多绕几圈,即可平稳的解决所有敌人,来复枪在这里除非遇到爆了虫的敌人否则不推荐使用,否则后面你就知道什么叫要靠20年单身练出都手速作战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阶段:

  红衣主教(长镰刀)+若干黑衣教徒(空手,流星锤,盾牌,长镰刀都有)

  将上层区域的三光政策贯彻落实后,下到第2层去,进门后两人分开站在地板上,大厅中央会升起一个转轴,机关触发后。先不要出去,更不能把跟班一个人留在这里出去。最好就站在原地。此时门外会有敌人冲进房间里来,而房间天花板上也会有敌人掉下来,房间里因为是死角所以还是比较好防守需要注意的是这里的敌人爆虫率很高。遇到没带武器的敌人尽量就采取手枪打头接体术的方式解决。清理完敌人后,就回到大厅,此时上面的阳台上有两个弓箭手,果断来复枪招呼。这里推荐用跟班摇转轮,当梯子被放下来后会有一大群敌人从上面冲下来。呵呵,我的手雷早就饥渴难耐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三阶段:

  在清理完第一层的敌人后就需要上到第二层,然后由跟班去摇曲柄你保护她,这里来复枪的作用就非常明显了,这里尽量去打头,如果跟班不小心被抱走的话一定要小心,瞄准了再开枪,否则极其容易误伤跟班。同时,在下面也会有教徒的进攻,一定要左右开弓,小心应对。

  总的来说,圣水大厅难度还是不小,对新手是一个不小的考验,这里我也只是说一下技巧方面的东西,更多实战的经验还需要自己去摸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