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经典战斗盘点 战斗难点及敌人打法分析

2016-11-19 22:10:1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ChaosVoid丶 我要投稿

第20页:启示录HD-船底区之战

展开

启示录HD-船底区之战

  我很不喜欢穿紧身衣的妹子,所以觉得瑞秋很烦事实上她也确实很烦,一直来骚扰玩家而且伤害还不低,并且还会发出怪笑。

  【敌人强度】:海鲜是疯狗级,瑞秋是丧心病狂级

  【武器装备】:正规军级(说实话要不是看到这里武器有5把不然我真想给个民兵级,这一战相当于处于一个瓶颈期缺乏强力插件,最高才一个伤害2并且杀伤力也只有1级的)

  【难点】:这一段算是回归了老生化的经典恐怖气氛,有多少人被克里斯假人房间内的那个海鲜吓到?

  瑞秋攻击力很高,速度也不慢不好闪避,并且进攻频率很高,而且还会时不时怪笑。

  【综合评价】:这一战很考玩家的闪避技术,特别是最后在餐厅内还特么挤了一屋子的海鲜,而且地形还很狭窄。所以难度为A级。

  【武器推荐】:小蜜蜂P90(没有用MP5K代替,必须要装出硬直和杀伤力+100%有能力最好在装个射速插件)

  【福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分析】:

  貌似生化系列里的的妹子变异后都有点邪恶……(别特么给我扯什么艾克塞拉)

  首先来到医务室看到瑞秋的饲养员日志,生化危机十大错觉,炮灰NPC在感染病毒后都不会写日记记录变异过程,然后就看到瑞秋如上图一般趴在窗口上。

  然后检查好你的子弹,咱泡球王去。一出门,在楼梯拐角处瑞秋肯定会在哪里等你,先用狙干掉那个萌萌的小海鲜,然后再拐角处要注意闪避,一旦闪避成功瑞秋就会陷入硬直,这时死命的拿小蜜蜂颜射吧,由于小蜜蜂超快的射速和装了硬直与杀伤力插件,瑞秋几乎会一直陷入硬直或是被击退。一旦造成一定伤害后她就会逃到管道里去,这里只要你不是用RPG不管什么枪械她都会跑,如图1。然后原路返回,沿途注意打扫一下房子,如图2干掉一个海鲜射手。在浴室里要注意,瑞秋会从天花板上跳下来,就会落在你面前。注意闪避她的钳制。地狱模式非常坑,这里还有墙皮,一旦被瑞秋抓住马上就会被墙皮抓住,然后就是拧毛巾……用P90边退边打,然后她就又会逃到通风管里去。出了船员休息室后,瑞秋有几率又会跳下来,这里可以不用打直接闪避开门走人即可。到了克里斯房间门前瑞秋一定会在那里等你,又是拐角,注意闪避。来到餐厅后,阴魂不散的瑞秋又来了,而且这次还带了了很多海鲜。也别虚,帕克也来帮咱们了,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这里打就别吝惜诱饵弹和手雷了可劲扔吧,注意保持距离。近了用霰弹远了用老狙,小蜜蜂如果你还有子弹的话也可以用。这里闪避确实不容易,不光要注意瑞秋还要注意其他海鲜的攻击。但有一点好的就是,瑞秋不会再逃跑了,她会一直等你干死她或是她干死你。少年,不要畏惧了。你应该这么想你面对的是一个大波妹子,你有什么理由后退?正面刚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