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经典战斗盘点 战斗难点及敌人打法分析

2016-11-19 22:10:1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ChaosVoid丶 我要投稿

第14页:生化危机4-孤岛广场之战

展开

生化危机4-孤岛广场之战

  作为孤岛的第一战就给玩家一个惊喜,强度相当之大,敌人的攻击力度比城堡完全上了一个台阶,举个例子,都是拿斧头。村民只能砍掉你1/5血,而佣兵可以一下砍掉1/3血。而且还有皮厚耐艹的机枪男。

  【敌人强度】暴走级

  【敌人进攻频率】:死缠烂打级

  【武器装备】:皇家卫队级

  【难点】:机枪男的扫射虽不是即死,但抽掉你一半以上血还是没问题。敌人爆虫率很高,虫子攻击力也很高。敌人弩兵的准头令人发指

  【综合评价】:虽然你的武器可能都已经进行了终改,但仍不可掉以轻心,有时候甚至你连重试都来不及。难度为准S级

  【武器装备截图】

游民星空

  【分析】:首先万年不变的给武器上好弹,这里先别忙着跳过去,先开枪打爆那个探照灯,否则这里的难度就不是死缠烂打而是潮水了,走到前面墙的缺口处看到,我们的机枪大叔正挥舞着手中的加特林向分头颜射,果断退后,被它扫中了可真不是闹着玩的,我这么高的生命值直接被它抽掉了一半。等这货高潮过后立刻用来复枪打头,可以一枪出硬直,但无法接上体术。机枪男貌似对手炮都有修正,手炮要打3枪,狙要打7枪而且还是改造过的狙。注意这里会有一个马基尼(好吧,我知道这里叫马基尼不合适,但我实在找不到合适的来形容了,就按照生5称这些佣兵为马基尼吧。)会来骚扰你,果断送它升天。干死机枪男后,会有很多马基尼前来骚扰,有拿盾的,有拿流星锤的,还有拿弩的。这里如果硬干极其容易出现顾得了前面顾不了后面的情况,而且这些马基尼的伤害不低,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爬上楼,用一个梯子战术即可玩死所有人,而且还不用担心弩兵会攻击到你,如下图,上来一个干下去一个,这里终改后手枪的极高爆头率就突显出来了,基本两枪就可以爆头,能节省不少子弹。(如果真想节省子弹也可以用刀划,但爆了虫的敌人刀是划不下去的,手枪可以打下去。)

  在听完一声声哀嚎后,下去干掉广场上最后一个弩兵,就可以操纵激光开门了。

  总的说了这一战如果利用梯子战术,难度会下降不少,可如果直接硬干的话难度还是不小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