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经典战斗盘点 战斗难点及敌人打法分析

2016-11-19 22:10:1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ChaosVoid丶 我要投稿

第15页:生化危机4-铁球熔炉房间之战

展开

生化危机4-铁球熔炉房间之战

  这是生4分头篇的最后一战,关于分头篇的最后一站我想了很久一开始准备做最后的堡垒之战(就是很多机枪塔那一战)最后还是决定做这一战,原因有几个。第一,分头的武器到了最后确实很变态了,那一战几乎没啥难度。第二,相比之下这一战有跟班在而且还不能躲,难度上升了不少。

  【敌人强度】:暴走级

  【敌人进攻频率】:死缠烂打级

  【武器装备】:皇家卫队级

  【难点】:铁斧男一斧头下去觉得可以抽掉跟班一大半血(别跟我说什么铁甲跟班),而且这里的敌人很多控制室空间狭小。

  【综合评价】:因为有跟班在所以难度为A级

  【装备截图】:

游民星空

  【分析】:

  这选择让跟班来操纵开关,然后敌人就会涌进来,首先干掉那两个铁斧男,一定不能让它们进控制室,中间那池铁水可以好好利用一下,用霰弹把马基尼全都轰进去洗个热水澡吧。铁斧男清掉后马上返回控制室,干掉马基尼。这里要左右开弓,相比来说右边更容易被钻空子,人多了就扔闪光把,切记别扔手雷,除非你想听跟班那销魂一叫。锤子撞门三次后就可以带上跟班跑路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