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经典战斗盘点 战斗难点及敌人打法分析

2016-11-19 22:10:1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ChaosVoid丶 我要投稿

第23页:启示录HD-白屋机场仓库战

展开

启示录HD-白屋机场仓库战

  又是到了这难缠的支线人物关卡,启示录HD的支线人物关卡的武器全部都只有初始伤害水平,威力不高但面对的战斗强度确比主线大不少。

  【敌人强度】:死缠烂打级

  【武器装备】:皇家卫队级(那里还有俩RPG)

  【进攻频率】:潮水级

  【难点】:猎杀者很硬,霰弹一般需要两发才能搞定,而且走位很风骚,移动速度不慢,又有即死攻击。

  中伤者,虽然不会即死攻击,但特么是隐形的而且血比猎杀者更厚,攻击欲望更为强烈。

  【综合评价】:这一章面对的3种敌人狗,猎杀者,中伤者都是很难打的敌人。但如果闪避技术过关难度也不是太大,综合评价为A级。

  【武器装备】:M3,G36,蟒蛇麦林,RPG

  【分析】

  首先进仓库后先别忙着去拉电源,先把武器装备搜刮一下,强力武器麦林,M40A1武器如图1,2所示。在昆特的电脑桌上还有一些诱饵弹也可以捡。搜刮的差不多了就去拉闸吧。

  这里建议站在箱子上去守,敌人必定是从对面窗子跳进来来的,第一波全是狗,我是用G36打的,普通难度下狗相当好杀,但地狱难度下就很难打了。凯斯的双刀酷酷利对狗有奇效。

  第二波,猎杀者和狗一起进攻,这一波是最难的一波,猎杀者皮厚伤害高,走位风骚,多利用回避来躲避它的攻击,但不管发生什么一定不要下去,一下去很容易出现你前面正打得开心,后面一个突然偷袭你……用霰弹直接轰吧,不得不说从老生化到新生化霰弹一直是对付猎杀者的利器,当然图5我瞄的位置有点邪恶……

  第三波,当你第二次去拉下电闸时就会有隐形的猎杀者中伤者刷出了,但万幸的是中伤者不会即死攻击,可以放心近身。这里就应该跳下去打了,那里开阔,中伤者的隐身容易被看出波纹。地上的RPG和油桶可以充分利用一下,只是要小心别被中伤者阴到了,虽说不会即死攻击可它伤害还是很高的。

  总体来说,在一般难度下这里还是比较好打,药草多还有麦林这种强力武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