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经典战斗盘点 战斗难点及敌人打法分析

2016-11-19 22:10:1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ChaosVoid丶 我要投稿

第28页:生化危机6里昂篇-教堂多乳怪之战

展开

生化危机6里昂篇-教堂多乳怪之战

  该死的多乳怪,看着就心烦,而且叫的也很销魂……

  【强度】:这个算是从蛹里面爬出来最能扛的怪物了,老兵难度下,5枚遥控炸弹都不一定能炸死它。丧心病狂

  【进攻频率】:谁知道这货在想什么,一会走一楼一会走二楼,一会找你一会去找幸存者麻烦。

  【武器装备】:民兵级,终于有把狙了……

  【难点】:这里地形虽宽,但多乳怪喷出的C病毒影响范围也大,很容易造成玩家本身的硬直或是倒地,而且还有丧尸的干扰。被多乳怪抓住后的那个QTE很难按到。

  【综合评价】:分头篇的第一个BOSS,难度还是有,对武器的需求较大。A-级

游民星空

  【分析】:首先趁这货出来摆造型时先在它脚下放个遥控炸弹,在它准备喷雾时引爆打断它,用狙打它。

  他会出现硬直,趁着硬直上二楼,打多乳怪就是它在一楼你在二楼,它在二楼你也得在二楼因为一楼打不到,上了二楼就在扶手断裂处埋下遥控炸弹,从二楼狙击它。

  多乳怪终于也被打烦了,上二楼来找分头麻烦了,正好引爆先前埋的遥控炸弹,用手枪殴它,它喷雾就甩燃烧弹,烧出它的硬直,趁它硬直时用霰弹近身轰,完了再接个致命一击,这里要小心一下变成丧尸的市民,不要被咬中。

  重复几次后多乳怪就该躺下了,我打完后还剩下了2个幸存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