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经典战斗盘点 战斗难点及敌人打法分析

2016-11-19 22:10:1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ChaosVoid丶 我要投稿

第26页:生化危机6里昂篇-枪械商店之战

展开

生化危机6里昂篇-枪械商店之战

  难度为老兵难度,技能点带的是增加体力槽,丧尸杀手,金蝉脱壳。这一战会消耗相当多的子弹,有些落单的丧尸尽量用一闪或体术解决。

  【敌人强度】:疯狗级

  【进攻频率】:潮水级

  【武器装备】:武装市民(在生6里武器还重要吗?)

  【难点】:后面在阁楼里会刷出很多红皮从窗子外面扑进来,而且外面很黑不容易发现。那胖子在以现在的装备真的不好对付。普通丧尸的灵活度也相当高。

  【综合评价】:考验基本技巧的一场战役,难度为A-

  【武器装备】:小刀,双枪,霰弹枪,遥控炸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分析】:

  首先在武器商店里搜刮一圈,把燃烧弹,急救包,手枪子弹什么的都拿上。丧尸入侵是,有个很简单的方法可以无伤过这里,就是站在二楼楼梯的尽头。

  如果要下去硬刚,最好靠墙站,如图一,生6的丧尸可不像老生化的丧尸,飞扑,吐酸液,扔东西样样精通。也别太相信AI,搞不好你正打得开心时让AI放进来一只丧尸从背后偷袭你,每个窗口都要去看一看。

  达到一定程度,会有一只红皮冲进来,对付红皮最简单残暴的方式就是一闪,别问我怎么提高一闪成功率,打一天佣兵你的一闪成功率会大幅度提升。

  然后老板差不多就会让你上2楼去了,上到二楼后先搜刮然后再在图3的地方放个遥控炸弹,接下来就是防守了还是一样,贴着窗口,这里明显比下面难了不少,外面很黑,又是后丧尸走到你面前了都不容易发现,而且这里还有很多红皮,它有可能攻击AI也有可能攻击你,注意一闪。还有当心外面吐酸液的丧尸,多利用体术的无敌时间。

  打到一定程度后老板又会打开一扇门,进去后快速搜刮,然后会有一个胖子冲进来,立刻引爆先前埋放的遥控炸弹,炸出它的硬直,上去接致命一击体术,最好把它引到外面去打,胖子的弱点是他的腿,利用霰弹轰,然后接致命一击。老兵难度下我用了四个致命一击才杀死了胖子。血还是不薄。

  胖子杀死后,老板又会打开一道门上天台,上了天台后立刻又在图9的位置埋一颗遥控炸弹,天台相对较为宽敞,但又会刷出一个胖子若干红皮和普通丧尸,等胖子过来后引爆炸弹炸出它的硬直,这个胖子明显比刚才那个弱了不少,很容易杀死。坚持一小会后,就会有人开着巴士来接载具杀手分头了,上了巴士后,又会有一只胖子顶住车,这里就要全力输出,小心外面吐酸液的丧尸,而且走之前最好保证你的枪里有子弹,否则后面车翻了后丧尸大举入侵时你会很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