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经典战斗盘点 战斗难点及敌人打法分析

2016-11-19 22:10:1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ChaosVoid丶 我要投稿

第9页:生化危机4-羊头石板争夺战

展开

生化危机4-羊头石板争夺战

  这一场的难度相比前一场美术馆之战还是有所上升,而且这一战很容易被阴死,而且如果你前面消耗了过多的子弹这一战还是有点难度的。

  【敌人强度】:疯狗级

  【武器装备】:精英部队级

  【敌人进攻频率】:死缠烂打级

  【难点】:那些射箭的教徒不会和你发射正面冲突,它们只会跑,看到你不追了,又开始射你,而且精度很高。这里还有很多手持RPG的教徒,一不小心就会被炸空血。

  【难度】:因为全程可以跑所以难度为B级。

  【截图】:装备参考前一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分析】:

  进门前照例整理装备,并将一颗手雷握在手心中。

  剧情后,开战。四个手持长镰刀的教徒向分头袭来,分头整理一下发型,手雷华丽丽的划过一个抛物线,让那四个家伙瞬间爆炸。然后马上进旁边的门,用铁门战术搞定还没死的人,然后来到二楼,小心,这里有两个拿RPG的。这里敌人会跑路,如果准头不好会很伤。但注意看,这里可是有很多油灯的不利用一下太可惜了,这里我推荐用手枪射教徒的腿,然后再打油灯,烧死这货,这一战同圣水大厅一样,绕,不要再一个地方呆太久。敌人的弓箭可是很准的。

  墙壁上有一个按钮,按下后一楼会升起一个平台,然后还有一个按钮再二楼一个房间的花瓶里,按下后会有梯子连接上平台,然后最坑的地方来了,一开门如图4是不是吓得尿都甩出来几滴?两个拿RPG的教徒。这里踢开门以后一定不要走出去,否则直接炸残。马上后退,门会自动关上,就不会有事了。

  等那俩小子的RPG射完后,出去拿羊头石板,这俩小子生命值很低,别拿霰弹打更别拿来复枪打,不值。手枪一枪就射死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