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经典战斗盘点 战斗难点及敌人打法分析

2016-11-19 22:10:1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ChaosVoid丶 我要投稿

第8页:生化危机4-城堡美术馆之战

展开

生化危机4-城堡美术馆之战

  这场战斗的难度并不是很大但主要是有很多技巧性的东西,如果不知道的话,也是很容易死的。

  【敌人强度】:普通暴民级

  【武器装备】:精英部队级

  【敌人进攻频率】:闲聊级

  【难点】:红衣主教的血非常厚,如果让他成功跑到一层的话,它会让主角欲仙欲死。

  【综合评价】:掌握了了技巧就毫无难度,最多C级。

  【我装备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分析】:

  首先老规矩,进门前先整理子弹。一进门看到如图2的景象。红衣主教在骂街:

  我去,这货还没死!杀了他!

  分头整理了一下发型,正式开战。

  首先跑到图3的位置处。那是弩箭攻击的死角,这里有两个盾牌,来复枪狙头轻松搞定,完成双杀,然后按图3的标示,一个手雷上去,小样还敢和我们三光同志作对,让他家瞬间爆炸。(生化危机十大错觉:敌人从不把油桶随便乱放。)然后从旁边的门进去,里面有个铁头,采取手枪射腿接下段体术的方式干掉。然后从二楼出去,来到刚才敌人站的平台上方。别高兴太早红衣主教这货还没死。从缺口处跳下,这里有两个方法干掉红衣主教,如果你不想让这个红衣拿到施瓦辛格用的那把重火力枪械的话。首先就是跳下后立刻往那个缺口上扔个闪光弹,然后跑上去体术再加来复枪打头。如果你没有闪光也可以采取我用的第二种方法,二楼搜刮完后切记不要从刚才来的门进去。从缺口处跳到一楼然后,换出霰弹枪。从图4所示的地方进去,一进门就看到红衣主教正傻傻的站在里面:你怎么从那里进来了,剧本不是这么写的!

  分头:别走啊,咱俩聊聊,看看霰弹枪一枪能不能把你喷倒?

  快速开枪把红衣主角喷倒然后就随便你怎么蹂躏它了如图5。注意,这里还有一个盾牌教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