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经典战斗盘点 战斗难点及敌人打法分析

2016-11-19 22:10:1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ChaosVoid丶 我要投稿

第16页:生化危机4-孤岛船坞之战

展开

生化危机4-孤岛船坞之战

  这是整个生4我盘点的最后一场经典战役,个人感觉女王篇除了这一战以外其他战役要么过于琐碎,要么不够经典。所以就没做其他战斗了。

  【敌人强度】:丧心病狂(别误会,这还算了敌人的高射炮和舰炮)

  【敌人进攻频率】:死缠烂打级

  【武器装备】:精英部队级(女王虽然到这里武器比较多,但都不能升级。)

  【难点】:女王抗性可比分头弱了不少,被高射炮扫一下就得掉大半管血,舰炮就不说了。而且这里还有很多马基尼。

  【综合评价】:前文已有叙述,难度为准S级

  【装备截图】:

游民星空

  【分析】

  进了船坞后,一片寂静。大战开始前都是这样,我默默的将爆破弓换了出来。一直往前走,触发剧情后,看到钥匙卡。同时大量的马基尼前来围攻女王,果断一箭炸死这群马基尼,如图1,然后敌人的机枪舰炮什么的都如同打了鸡血一般开始疯狂扫射,赶紧跑路,下去拿到高射炮钥匙卡。这里拿了后先别忙出去,等敌人高潮过了再出去,不然被扫中一下可真不是开玩笑的。然后跑回刚才的高射炮前,插入钥匙卡。然后,整个生4最爽的地方来了。咱也来学学三胖兄,炮决马基尼。这里可以尽情刷杀敌数(虽然没什么卵用),Fire!

  当打完四个炮塔后女王的机枪也被炸毁,此时缆车启动。毫无疑问我们需要上去。坐缆车过去到船上去,注意一下船舷边的马基尼,一路杀上去,来到铁门边。此时令人发指的一幕来了,如图6,是不是吓得尿都甩出来几滴?如果不想被射一脸就赶紧抓钩枪,飞上2楼。如图7拿到红色钥匙卡,在用抓钩枪飞到对岸。把钥匙卡插进舰炮里,这下更爽了,看见有不少马基尼,所以……通通炮决!此时只要你开火炸毁任意一个炮塔,就会触发倒计时。快速轰掉另外三个挡路的炮塔。赶紧跑路吧,就沿刚才的线路,沿途的马基尼都别管了,跑路要紧。遵循生化一个传统设定,在你到达目的地的一瞬间不管还剩了多少时间,船依旧爆炸沉入了水底。(我去!你这船坞里的水这么深?能让船竖直的沉下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我盘点的生4的经典战役。生4完结了,下面将盘点的是回归经典恐怖的生化危机启示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