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经典战斗盘点 战斗难点及敌人打法分析

2016-11-19 22:10:1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ChaosVoid丶 我要投稿

第11页:生化危机4-地下墓穴之战

展开

生化危机4-地下墓穴之战

  这一战,持续的时间相当久,虽然都是些村民但是爆虫率很高而且强度明显变强了不少,特别是矿车上极其坑爹。

  【敌人强度】:暴走级

  【敌人进攻频率】:潮水级

  【武器装备】:皇家卫队级

  【难点】:地下迷宫中有很多捕兽夹地形狭窄,拿钥匙的地方有两个电锯看守。拿完钥匙后村民会大举进攻。

  矿车上由于颠簸这里很不好瞄准,这里基本上没有活动的空间,敌人也很容易爆虫,一旦爆虫几乎不可能躲过寄生虫的攻击,这里也有两个电锯。

  【难度】:难度还是很大的并且对子弹的消耗还是很大的,难度为A

游民星空

  【分析】:

  地下墓穴:首先声明这里是有两个电锯,基本上是必打的。生4中杀电锯最好的武器不是来复枪更不是麦林,而是TMP。电锯是有伤害修正的,也就是说任何超越了6的伤害都会被强制修正为6所以你那35伤害的麦林打在电锯身上只有6的伤害。

  一开始换上子弹,先狙死这个四处打望的李老汉。然后往右走,那里有个棺材里面放了一个权杖。这里的村民推荐用霰弹枪解决,这里不是村民会玩喷火的把戏,一霰弹往往可以喷到数个敌人。然后出来从迷宫里走过去,注意地上的捕兽夹,用小刀划过。然后来到房子前,先把手雷换出来,一进门先送屋中间的那个傻乎乎的电锯一个小礼物,放到后立刻换上TMP扫头,因为TMP威力小不存在修正,但超快的射速弥补了这一缺点,我70颗子弹干掉了第一个电锯,然后二楼会在冲下来一个,老办法,霰弹喷倒后TMP扫头。两个电锯都放倒后立刻上到2楼,此时下面已经来了不少等着上房的村民。从窗户甩个绿色的罐子下去。就会听到下面一片惨叫,拿了钥匙从窗户跳下去,把还有气的在补几枪,然后开门走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矿车:

  这里的推荐武器,依旧是TMP,如果有闲钱最好还是加个枪托这里实在是不好瞄准。力求把所有站在架子上的敌人都打落到铁轨上碾死,一旦让他们跳到车厢里,不爆虫还好说,一旦爆虫,寄生虫可以直接从第一个车厢攻击到第三个车厢,躲都没法躲。注意这里其中有两个架子上有电锯。提前把它们打落到铁轨上,否则就呵呵了。电锯隔着一个车厢是可以攻击到你的,这里还有一些横在半空中的木板,可以打也可以QTE最好还是打掉,QTE过后会有一段时间的硬直,不好对接下来的敌人做出反应。最后矿车会冲出铁轨落下悬崖,这里有两个连续的一击死的QTE要按准。

  综合来说,这一战难度还是有的,特别是矿车上对玩家的枪法是个不小的考验,稍不注意子弹就打没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