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经典战斗盘点 战斗难点及敌人打法分析

2016-11-19 22:10:1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ChaosVoid丶 我要投稿

第10页:生化危机4-角斗场之战

展开

生化危机4-角斗场之战

  这一战虽然只有6个铠甲士兵,但血都不薄攻击伤害很高而且后面3三个铠甲士兵会爆吞头虫,这一战难度不小。

  【敌人强度】:暴走级

  【武器装备】:皇家卫队级

  【敌人进攻频率】:闲聊级

  【难点】:这一战的战斗场地极为狭小,中间还有桌子阻挡而且铠甲士兵没爆虫时劈砍的范围极大很不容易躲开,第二波铠甲会爆一击必杀的吞头虫,一不小心就GG了。

  【难度】:对新手乃至老手的技术都是个不小的考验,难度为A级

  【装备截图】:

游民星空

  【分析】:

  第一波:这一波三个铠甲士兵会爆镰刀型寄生虫。

  首先万年老规矩,整理子弹并让跟班在外面等待(别tm给我说什么铁甲跟班,如果是铁甲跟班那就要带进去吸引火力)这里推荐武器是霰弹枪,这里说真的没有什么战术可言,主要就是考基本功,一定不要贪枪,打一枪就走,尽量等那三个聚在一起时开枪打头然后一个闪光,闪瞎它们的24k纯金狗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波:这一波的三个会爆吞头型注意是吞头型寄生虫,小心应对。

  这里记住一点,切忌去秀操作什么想一个闪光弹闪死3个之类的,我当时就是有这种想法,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这里一定不要贪心,宁愿一个一个解决也不要去秀操作。我这里是打爆了两个后闪光伺候然后另一个用狙搞死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