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角色、怪物等要素背景资料科普

2017-10-13 19:11:37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5页:生物资料-凶暴狂兽

展开

凶暴狂兽

游民星空

  描述:魔多的最佳猎人。

  凶暴狂兽虽然比普通狂兽大一些,但这并非是它们更为危险的主要原因。它们是魔多最狡猾的捕食者,极擅长追踪,但行踪诡秘,只有最耐心的猎人才能发现它们留下的蛛丝马迹。凶暴狂兽的皮毛颜色比其他狂兽略白一些,拥有一张它们的完整兽皮在魔多的半兽人中被视作是卓越的标志,尤其是对于驯兽师和野性部落的成员来说。

  凶暴狂兽是独居动物,它们在魔多的野外无声地潜行,蔑视所有其他的狂兽。关于它们其他的习性人们知之甚少,因为观察到的人通常都会成为凶暴狂兽的下一顿美餐。

  “大家都把乌布克看成一个笑话,直到他抓住了一头凶暴狂兽,并将其训练成了自己的坐骑。从那以后再也没有人开乌布克的玩笑了。” ——格鲁克,刀疤艺术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