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角色、怪物等要素背景资料科普

2017-10-13 19:11:37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0页:生物资料-地狱魔鹰

展开

地狱魔鹰

游民星空

  描述:空中间谍。

  尽管半兽人和人类都将它们称作“地狱魔鹰”,这种空中猎食者与其他地方长着羽毛的鸟并没有什么共同点。它们其实更像爬行动物,只不过长着皮质的翅膀,经常飞到高空,然后俯冲下来捕食老鼠、蜘蛛和其他飞行生物,例如乌鸦等。它们的脖子很长,因此在咬死猎物时,不用担心身体被垂死挣扎的猎物打伤。

  魔多的半兽人相信地狱魔鹰是黑暗魔君的宠儿,是他在领地中的耳目。刚铎的人类则不完全相信这种说法,不过大部分人看到地狱魔鹰接近时,还是会射上一箭,以防万一。

  “我发誓,那只地狱魔鹰真的在跟踪我。那些家伙比它们表现出来的样子聪明得多。” ——猥琐的乌戈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