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全系列BOSS资料汇总 弱点及打法解析 第一期

2015-02-01 14:09: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我要投稿

第104页:生化危机-特别篇-男孩和女孩

展开

特别篇-男孩和女孩

  说起解密,我是对它又爱又恨,解密毕竟是生化危机游戏的魅力所在。那么今天我带来的是老生化维罗妮卡里的一处不算太难的谜题。那么依旧是老规矩我还是会使用画质比较好的黑历截图来为大家讲解。

  在游戏中当克莱尔和史蒂夫来到阿西福特家族大厅内部时,我们面临一个尴尬,那就是无路可走了,其实这里有一个机关,那就是这道谜题,我们看图1.2,这是一道暗门,想要打开就必须先破解谜题。图2拉开幕帘开始解密,我们一上手先不要蒙圈,我建议大家今后在游戏里一旦面临解密时不要急躁,静下心来观察,观察很重要。这里我们看是一组玩偶,在方框里左上角是一个女孩,右下角是一个男孩,中间有三条路,在路上安置了几个障碍。其实很简单我们用枪打掉障碍让男孩走到女孩跟前机关就算解除,可是这里有个环节大家要记住,那就是不要瞎打,只有等到男孩开始行走到达哪一排时才能打障碍。分别把最后一排的鱼和第二排的士兵和最后订上一排的熊打掉即可完成。如果你不小心乱了规律就得重来。总体这一处的解密还是比较简单的。当男孩走到女孩面前时暗门打开。图8。我们可以从中看出其实这里寓意着阿尔弗雷德和阿莱克西亚童年时的眷恋,还是一个很有寓意的机关。

  难度指数:★

  游戏环节:CV 黑历维罗妮卡篇

  破解者:克莱尔 史蒂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