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全系列BOSS资料汇总 弱点及打法解析 第一期

2015-02-01 14:09: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我要投稿

第120页:生化危机-81、水蛭人

展开

81、水蛭人

  再开始之前我想先为各位普及一下爆发系列两部游戏的基本常识,爆发系列和枪下游魂系列属于生化游戏外传中比较冷门的两大系列。撸过的玩家相对比较少,不过没关系大家全当一起欣赏娱乐。

  那么爆发1和爆发2都是分五个关卡,五个不同的篇章,其中各有不同风格的BOSS镇守。

  爆发1依次为零下篇,发生篇,狱炎篇,巢窟篇和决意篇

  爆发2分别是初心篇,记忆篇,异界篇,咆哮篇和突破篇其中全部通关之后会打出隐藏篇章歼灭篇和对峙篇,歼灭和对峙属于佣兵模式类型的章节并没有剧情在里面。

  而两部里的主角,不再是光芒四射的二王里昂和克叔,而是不起眼的八位平民草根。这一点也是我非常喜欢爆发系列的原因所在。他们分别是

  Kevin.Ryman凯文.莱曼(使用率最高)

  Cindy.森蒂(酒吧服务员)

  Yoko 洋子(Umbrella实验体)

  Mark.Wilkins马克.威尔金斯(保安)

  David.king大卫.金(水管工人)

  Jim.Chapman吉姆.查普曼(地铁工人)

  George.Hamilton乔治.翰明顿(医生)

  Alyssa.Ashcroft艾丽莎.阿什克罗夫特(女记者)

  通常我们如果玩单人游戏的话,会从这八位主角里选择一位,并随机带两名AI开始游戏。那么今天登场的水蛭人了不同于老生0里的水蛭人,爆发1的水蛭人是所有水蛭包裹在一个丧尸身上而不是0代里水蛭组合成马库斯的形状行走。所以要有所区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说起这个水蛭人那是相当烦人,它出现在爆发一代巢窟篇里。频繁的出场率我看都要赶上追哥了,而一旦躲闪失误被它缠上会严重影响你整体的游戏流程。大家注意玩爆发是另一种思路,并不是三代四代五代六代的打打杀杀了,爆发游戏最迷人的地方在于要求玩家开局要把握好路线设计好流程,怎么样再最短的时间内逃出生天为最佳结局,所以爆发也被CAPCOM称作"逃出生天"两个名字。

  那么一代的巢窟篇主要讲的是浣熊市医院也就是三代里的那个医院,场景建筑是一模一样。医院正门被无数僵尸堵住,我们的主角被困在医院里,如何更快的找到另一条出口逃出去就成了这一关的关键所在。那么我在这里选择的是乔治,因为乔治就是这家医院的医生,所以这个角色对于路线的把握就相对其他角色有优势。

  在游戏进行到中期时我们可以利用一包血袋将那个频繁出现的水蛭人杀死。如图所示这里我们要先将这包血袋里的血液放到高温调控室的地面上,水蛭人最喜欢的就是血液,只见这家伙果然出现,图2。赶紧闪开,水蛭人急忙冲进调控室里,这时他中计了,关门打狗。图3我们将开关调到高温,因为水蛭人非常怕高温怕光,瞬间就可以杀死这货。不费吹灰之力,非常解恨!之后我们就该干嘛干嘛去吧。呵呵!

  级别:B级BOSS

  威胁指数:★★★★

  弱点:怕高温怕光

  登场游戏:爆发1巢窟篇

  终结者:乔治

  本作点评:非常非常缠人的过场型BOSS,游戏里尽量躲避没有必要用珍贵的弹药去打它。合理利用高温调控室就可以消灭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