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全系列BOSS资料汇总 弱点及打法解析 第一期

2015-02-01 14:09: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我要投稿

第19页:生化危机-19、植物43

展开

19、植物43

  不得不说改良后的植物43的确比它的前辈42要好看的多,至少在视觉上增添了一丝美感。

  安布雷拉公司研究所基于植物42为基础,进行改良开发出了新式植物生化兵器植物43。这颗巨大的植物最早出现在生化危机2里的研究所,又被我们悲催的分头遇上。

  这种新型的植物怪外形稍像人类,可以依靠触手状的藤条缓慢的独立行走,一旦被这货抓住,就是生吞活剥的节奏。所以在游戏中尽量与它保持安全距离。植物43受到瓦斯影响后可以自我变异为喷吐有毒雾气的毒藤蔓。

  在这本作要着重说一下,打这货非常费弹药骚年们切记不要上头。一上头很容易在它身上突突光你的弹药,而且植物43拥有超强的攻击力并且带有毒性,是个不容小看的角色。在这之前要注意收集麦林组件,有了麦林组件组合后可以在远距离对它造成巨大的伤害,枪枪喷出硬直。如果没有组件本作推荐使用强化散弹枪也可以和它相抗衡。

  本作总体感觉43相比42没有了42的巨大体格和恐怖的藤蔓缠绕,而且43的压迫感不足,还是很好对付的一个角色。

  级别:C级BOSS

  威胁指数:★★

  武器推荐:组件组合的麦林 强化散弹

  弱点:花心

  终结者:里昂.斯科特.肯尼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